深深明瞭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一切都是如實的

真正即知即行地做到,才是真正知行合一、理行並進的禪行者

(板橋)張嘉憲

2012-07-27


        初期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真正接觸禪行後,接受  妙禪師父教導我們禪定,當時的自己沒有真正相信及認真去做,仍用自己的想法意識過生活。當自己願意相信,依 妙禪師父的開示去做時,深深體會到禪行真正的意義。深刻體會到生活處處有禪機,讓自己更懂得認真用心過生活,讓我有不一樣的人生。

       過去的自己總是自以為是,用人定勝天的觀念面對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個性就如蝴蝶效應的電影般演般左右著我的人生方向,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卻因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而改變。無時無刻將  妙禪師父的開示謹記在心中,真正即知即行地做到,才是真正知行合一、理行並進的禪行者。深深明瞭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一切都是如實的,將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開示,不斷參想,且實踐於生活中,讓自己提升,好再更好,發現世界真的不一樣了。

       真正的佛法就是依一位大成就明師的教義實踐於日常生活中。認真面對每一分每一秒新的開始,勉勵自己把在佛教如來宗裡的所見所聞踏實地與生活結合,愛更多的人!

      以上是我個人禪行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張嘉憲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