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貪婪的自己不見了

原本有「缺角」的家,因為 師父的真愛而填滿了!

(頭份)李立偉

2017-07-04


我叫李立偉,於2014年11月27日入門,目前任職於中美矽晶,擔任工程師一職。
 
入門前立偉有一段不圓滿的婚姻,雖與前妻交往多年而結婚,但婚後卻和她生活上難有共識,連走路、喝水、吹頭髮這種雞毛蒜皮事都會吵,前妻最後提出離婚,留下一個當時只有2歲的幼小女兒。離婚前,在她收入不穩定時,一手包辦她的生活所需,還為她還債,自認為她付出了這麼多,為何最後落得如此下場!我開始自甘墮落,無心上班直接趴在桌上等下班,連老闆找我都不理他!一看到兩歲半女兒,就會讓我想起前妻,我開始拿女兒出氣,打她甚至把女兒趕出房門外,不讓她跟我睡,任由她在門外無助哭喊著:「爸爸!爸爸!」我的心中只有滿滿的怨恨!
 
感恩 師父在我無力挽回困境時,把我找了回來。就在我離婚半年後,同事志乾師兄接引我參加禪行分享會,當時的我其實是心不甘情不願,是賣同事的面子而來。禪行分享會中,我的眼淚卻莫名流下,明心輪好像有一雙大手環抱著,感覺好溫暖、好溫暖!於是第二天我就入門了!
 
過了兩星期左右,我問志乾師兄:「如果 師父是真的,我願意依教奉行。」志乾師兄回答我:「但你要願意。」於是心中發願要依教奉行後,我竟然被老闆提拔當主管,依我的狀況,這好事絕對不會在我身上發生,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妙轉!
 
在一次禪行教導會上聽到老師說:「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立偉頓時體悟到原來前妻也是被業力綑綁著,是那樣的辛苦與無奈,於是我打開心門跟前妻分享 妙禪師父,過程中我竟然完全放下對她的恨意,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跟前妻的恩怨情仇!現在的我好愛女兒,女兒每天看到我回家都會說:「爸爸我好愛你喔!」我也會跟女兒說:「爸爸也愛妳喔!」原本有「缺角」的家,因為 師父的真愛而填滿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的我很淺眠,明明睡了很多,卻怎麼睡都睡不飽。18歲出社會後,每個月一定會感冒一次以上,一感冒就是持續好幾個月,三餐配藥吃是很平常的事。20歲當兵後有了腰痛的毛病,無法久站或維持一個姿勢很久,腰痛發作時會痛到無法彎腰,甚至無法坐下來,真的是苦不堪言。看遍了中、西醫都查不出原因。
 
透過依教奉行後,感冒的頻率大幅降低,原本每月一次以上的感冒,現在三個月才會發生一次,而康復的速度變很快,以前要快一個月才會好,現在一個禮拜內會好,已不需要再長期使用藥物;腰痛在入門2個月後就幾乎不再發作。
 
身為工程師的我,依教奉行後,睡眠品質也大幅提升,可以熟睡到天亮,工作時腦袋變得超級清晰,思考變得非常快速,讓我可以看到重點就執行;而邏輯推理能力提升了,幫助我快速找到答案對症下藥,甚至貴人也不停出現,幫我排除工作上的障礙,讓我在工作上事半功倍!入門後,已連續2年的年度績效報告,我都獲得了前三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的立偉非常傲慢,獨斷獨行,只要踩到我的地雷什麼都罵,面對同事甚至是我的主管,得理不饒人跟對方爭到底。就連最愛的親人都不放過,失控時三字經、五字經都會出來,我哥哥常說我:「如果我弟弟死了,嘴巴都不會爛。」依教奉行後,過去的壞脾氣不見了,工作上還會主動對同事伸出援手,懂得謙卑柔軟有同理心。在績效面談時,經理說:「立偉,你去 師父那邊,脾氣變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以及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在入門前一個月,外婆因急性膽囊炎動了一個大手術,原本中風過身體就很不好的外婆,手術後生活起居無法自理,走路、吃飯、上廁所都需要家人照料,甚至到晚上就會亂吼叫,我感受到外婆身體快支撐不住了,但我卻無能為力。就在我入門2個月後,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外婆不僅可以自己拄著拐杖行走、上廁所,晚上也不會再亂吼叫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弟子還不相信 師父的時候, 師父就慈悲的妙轉與渡化。
 
未入門時,外婆曾跌倒過兩次,一次昏倒直接送急診,一次骨折還造成肌肉萎縮,當時母親除了陪伴與照顧外婆外,也無法再多做些什麼。而就在我入門1年後,媽媽也相繼入門了,有一次外婆出門散步被車撞倒,對方還肇事逃逸!但感恩 師父的護佑,讓高齡82歲的外婆,只有手肘受了輕微的皮肉外傷,還可以自由的活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有了 師父,透過簡單依教奉行,家人得以受到保護,得以重業輕償。
 
以前的我對金錢斤斤計較,什麼都要算得一清二楚,很容易因為錢跟家人吵架,是標準的「守財奴」。依教奉行後,立偉體悟到 師父的慈悲大愛,也很感恩過去較早入門的師兄師姐發心護持,才有頭份在地精舍的成立,讓大苗栗區的親友有機會遇見住世佛,有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的機會,立偉願意用感恩的心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
 
當立偉只是願意,慈悲的 師父卻給了我好多好多禮物!當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時,對於金錢不再執著,那個曾經自私、吝嗇、貪婪的自己居然不見了!感恩 師父讓立偉脫胎換骨,更給了我一家和樂的氣氛,這是用再多的金錢都買不到的!
 
如果人生還有遺憾,就是沒能早點入到 師父座下,也鼓勵師兄師姐們,像我一樣打開心門先試著相信 師父,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一樣也會讓您領受到好多好多禮物。
 
佛弟子李立偉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可用的大法器,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立偉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