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妙轉直腸癌順利治療

月薪百萬入門前卻如行屍走肉,依教奉行心安心定工作家庭圓滿

(板橋)黃鈺欣

2017-08-15


    感恩 師父讓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心得我入門將近5年的心得見證。我叫黃鈺欣,入門至今在我身上發生了太多不可思議的奇蹟。我從事的是醫美業務,入門前雖然月入百萬,但老闆給我極大的業務壓力,導致每天都像行屍走肉,脾氣壞、個性傲慢,親友都不想接近我,好久都不知快樂是什麼感覺。所以當初會想入門,本來只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到快喘不過氣,想找一位可以幫助我的師父,但沒想到入門後依教奉行, 師父竟然救了我的命!

    還記得入門當天,老師帶領大家禪定後,我第一次感到如此放鬆,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因此我決定先依教奉行,試著聽話照做。沒想到才經過兩週,老闆對我的態度竟然就有180度的大轉變,不再一直盯我的業績,接著貴客不斷上門,不用像以前那樣拚死拚活,業績就輕鬆達標,彷彿瞬間像從地獄上了天堂!我心想,只不過簡單照做四件事,就改變這麼快,於是我決定更加認真依教奉行。
 
    沒多久我又發現,我不再愛亂發脾氣,可以心安心定面對事物,開始懂得自我覺知,日益謙卑,不再盛氣凌人。我的親友們發現我改變很大,覺得很好奇,於是我真心向他們懺悔過去所做所為,並跟他們分享 師父的好,結果親友們也都入門了!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入門後發生在我身上最感恩讚歎、最不可思議的聖蹟!
 
    入門依教奉行3個月後, 師父不僅妙轉了我長年嚴重的偏頭痛與鼻子過敏,連差點奪命的大腸癌都讓我重業輕償!3年多前,就發現自己有血便,雖明知家族有大腸癌病史,但又鴕鳥心態不去看醫生,直到在一次的如來正法班中, 師父當日一再開示:「身體法船,有病要看醫生,業力就交給師父」。當下只覺得好像師父在催促我快去看醫生,於是法會圓滿後我馬上掛了長庚的直腸肛門科。沒想到竟然一次就確診,病名是直腸惡性腫瘤,醫生面色凝重地要我立即治療。但奇妙的是,我當下卻心安心定,腦海中想到了 師父,竟一點都不覺得害怕,連醫生看了我的反應都覺得奇怪。

    就診完當晚,我突然覺得腸子很不舒服,而且一直不斷出血,於是隔天就在姊姊佳雯師姐的陪同下至長庚掛急診,檢查後醫生卻要我回家等待,因為在我前面還有13位病患在等待開刀的病床。但因為我實在超級難過,於是立刻觀 師父住位再和醫生溝通,沒想到原本態度極不耐煩,一心想打發我走的醫生,竟然就拿了一張入院通知單,要我至櫃檯辦理住院登記,當下我和佳雯師姐對望一眼,心中不斷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院當天是週五,我想起了當週星期日就有如來正法班,我毫不考慮地跟護士請了半天假就直奔天母參加如來正法班。當日竟又聽到 師父慈悲開示:「一定要照顧好人身法船,生病要看醫生,業力就交給師父」!這句話猶如又給了我一顆術前定心丸,讓我更心安心定的去面對手術及未來的抗癌之路。
 
    後來化驗出來的結果是直腸癌第三期,很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我不但幸運地提早入院開刀,手術也順利完成。醫生說,如果再晚一星期,我就得做人工造口,終身揹著糞袋過日子!術後一個月,我迫不及待地參加如來正法班,就在 師父帶領弟子禪定時,妹妹嘉品師姐更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由法座上朝我們的位置過來,並為我們加持,接著又向全場的師兄姐灑下金光!雖然我觀不到,但聽到嘉品師姐的描述,感受到 師父對弟子如此慈悲無私的護祐,我頓時感動到淚流不止!
 
    化療的一年間,本來醫生說副作用是會頭暈、嘔吐、嘴破,還會掉髮,但我化療期間除了略為頭暈、嘴破、想吐外,卻沒有光頭,還能參加精舍的護持。而化療期間回診恢復的狀況也都很好,癌指數一次比次降低,甚至化療一年後,醫生說我癌指數報告,已降至0期,以後只要定期追蹤即可。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說到護持弘法護持金,是我在入院第2天開始做術前檢查的時候。當時我突然想到,已經受到 師父如此的護祐,卻還沒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實在慚愧。於是我排除萬難,在手術前完成了護持。當時沒想太多,只是一心想護持,但沒想到出院後,老闆竟然打電話來慰問我,不但要我先好好休養,每月薪水照領。心想弟子只不過護持了2千元的弘法護持金, 師父 竟然就把我最擔心的經濟問題圓滿了,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當下我在心中不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誠如老師經常開示的: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不是弟子的錢。一切都是真的。


     而慈悲的 師父不僅護祐依教奉行的弟子,更保護了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我的大女兒意軒, 入門前是個叛逆又有極重公主病的小孩,但入門後,不但會自動自發的念書,公主病也好了,變得成熟又懂事。而她本來還有心臟二尖瓣膜脫垂的問題,也在認真依教奉行後,兩週回診時,竟發現脫垂的心臟瓣膜已經恢復了原狀!醫生一再拿出兩週前檢查的X光報告反覆比對,確認無誤,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而二女兒涵葦在入門前是個黛玉型的孩子,動不動就一個人坐在旁邊掉淚,課業常做到三更半夜都做不完,還因此被學校老師誤會找麻煩,因此變得很沒自信。但入門後, 師父妙轉了她,不但變得開心有自信,老師也看見了她的優點,不再找她麻煩,甚至還稱讚她是個很貼心的孩子。小兒子雖然因目前年齡不到還不能入門,但 師父 依然慈悲地護佑著他。在我入門前,他從小就有著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常常小腿癢到抓破皮流湯流汁,怎麼樣都看不好。除此之外,兒子還是個過動兒,上課連坐都坐不住,還會影響到別人,雖然看過醫生,但都沒效。卻就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兒子脫胎換骨地改變了,過動症與異位性皮膚炎竟然都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還給我一個健康可愛的孩子!

    我很清楚,這一切美好的轉變,都是 師父大威德力的示現,更印證了 師父是真佛!鈺欣在此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請一定要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認真照做,您也會像我一樣,收到來自 師父源源不絕的恩典,不僅健康、家庭、工作隨順圓滿,更能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真正脫胎換骨,還有機會成就靈性永生的大圓滿!
 
佛子黃鈺欣在此向 師父真心發願,此生必定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才有機會如同 師父一般,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鈺欣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