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明師引領的發願力量不可思議

現在心裡都是感恩與讚歎,我心靈的空虛被 明師真愛填滿

(高雄)楊倫

2017-08-01


我叫楊倫,在一次的小學同學聚會,透過奕辰師姐和怡雯師姐,得知佛教如來宗,深怕自己的同學受騙而在2012年4月23日入門的,而在2016年9月也與我們家師姐奕辰師姐結婚了,有 明師生活真的變得不一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一開始並不相信,只覺得這邊不錯,很正面,是到後來才開始慢慢認同的。但當時的我用自己的方式在行,每週一禪定,每月一法會,聽佛理只聽自己喜歡的理,接引也都用一些小技巧說服朋友來入門,並沒有用真心關心去分享。就在入門八個月後的一次禪行分享會上,這大概是我第二次觀看禪行影片,完整的看完十八分鐘的影片,我莫名的痛哭十八分鐘,還怕別人看見,趕緊把眼淚擦掉,覺得人生真的好苦喔!那一天我知道我開悟了,而真正的開始依教奉行,透過依教奉行後,人生開始有了不可思議的轉變。
 
先說說我的健康方面:
以前的我有長達兩三年的莫名偏頭痛,有時候痛起來根本無法工作,腦袋不清楚,幾乎每個月要吃掉一至兩盒的止痛藥,而就從入門的第一天開始,我發現我好像再也沒吃過止痛藥了。然後就是入門前的我,時常感冒,大家一定覺得感冒有甚麼了不起,可是我的感冒是一年四季幾乎沒有停止過的重感冒,打針、吊點滴乃是家常便飯,手臂千瘡百孔都是瘀青,花了很多錢買健康食品來吃,維他命ABCD、鐵牛運功散、魚油…等等,一大把的往嘴裡吞,但都沒甚麼效,還時常被我老爸罵:「怎麼吃的藥比老人還要多啊?」很感恩 師父!從入門後就幾乎沒什麼感冒過了,這些真的不是用任何金錢或是任何形式換得到的。
 
再來是我以前的壞習慣,那抽了17年怎麼也戒不掉的菸,平均一天要抽一包半的菸,用盡了許多辦法,戒了許多次,但還是都沒辦法戒掉。而就在我開始依教奉行後,有一次跟 師父發願,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跟隨 師父禪行。想不到隔天神奇的事情竟然發生了,我突然不想要再抽菸了,便把剩下的那半包菸往垃圾桶丟掉。竟然沒有想要再抽菸的欲望,好像抽菸這個習慣整個被 師父從腦海裡面抽走了。如實的見證到在 師父座下的發願,有願就有力,只要願意就有機會改變。
 
接下來談談我最大的問題 ,是心靈層面的:
入門前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圓滿、無憂無慮的人,但其實心靈非常空虛和冷漠。在人群中就是想跟別人不一樣的天生反叛者,很幸運的在我二十二歲剛出社會做業務的時候,就體會甚麼是年收入百萬的感覺,所以過去的我總是傲慢又自大,認為社會歷練多才是有格調有深度。而原本我看似順遂的人生,卻因一次公司改革而離職,帶著所剩積蓄至澳門孤注一擲,卻慘敗而歸。前後輸了約一、二百萬,心情盪到谷底,第一次覺得人生好無趣,到底活在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呢?
 
其實在我入門前我自認什麼都有,是絕對不會想修行的人,我的工作收入不錯,不愁吃穿。家庭和樂,家裡也不需要我照顧。所以每天去夜店、酒吧、酒店、KTV…等等,不時的就出國玩樂或跑去澳門賭錢,享受奢華的生活,做完所有年輕人所嚮往的生活。讓自己生活多采多姿,自認為把握當下、生活過得充實。但這些「看似風光,卻是糜爛」、「看似充實,實是空虛」。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在想,我到底怎麼了?明明我好像什麼都有,怎麼會如此空虛?我好像在尋找什麼似的,但卻一直找不到。甚至連半夜起來上廁所都會莫名的想哭,半夜常常電話拿起,約朋友出來走走或是陪伴吃宵夜…等等。但就在我開始依教奉行後,開始懂得謙卑跟真心,真正了解人生的真實義,我的生活變簡單了,可是心靈卻非常充實。現在每天心裡都是滿滿的感恩與讚歎,不需要再找什麼東西,來填補我心靈的黑洞空虛了。我現在很清楚的知道,現在這份的充實感就是來自於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在入門前,有一件煩惱我很久的官司,對方當時要求賠償高達100萬,過去兩年來一直不斷在談和解。感恩 師父妙轉,想不到竟然就在我願意依教奉行後,就以42萬完成和解,再扣掉保險公司負責的部分,最後我真正支出的金額,只有2萬元。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我既沒有案底也沒有負債。
 
而關於我的媽媽,也有屬於媽媽的見證,媽媽也有一樁糾纏了三年的官司,是親戚霸佔房屋的家庭糾紛,在 師父的慈悲妙轉下,也很圓滿的化解,彼此達成共識和解了。感恩 師父!我媽媽從那一天開始,嘴角不自覺地上揚了,再也不愁眉苦臉。
 
 
前些陣子,媽媽一直覺得喉嚨卡卡的,於是到高雄聖功醫院檢查,醫生經過診斷出喉嚨有瘤,但不知是惡性還是良性,並且有可能要氣切開刀移除。我媽媽差點嚇得軟腳,醫生請我媽媽去大醫院檢查。後來媽媽去高雄榮總掛號,櫃台跟他說:「你掛這科要等很久喔。」我媽心想如果拖下去不是辦法,於是跟櫃台說:「那你隨便幫我掛一科吧,愈快愈好!」而就在隔一天,很感恩 師父,很幸運的醫院通知剛好有一位取消,所以星期一可以補位來看診,就在當天看診排隊時,旁邊有一位阿桑突然問我媽媽說:「你是什麼病阿?你怎麼知道要掛這科啊?這位醫生是這一科最厲害的醫生,是主任醫生,很難排耶!我都排了兩個多禮拜了!」當我媽媽跟我說到這的時候,我心理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就在排到媽媽看診時,照完X光檢查後,醫生說:「你沒事啊!可以回去了。」我媽媽又愣住了,又問:「真的沒事喔?不用吃藥嗎?可以走了?」醫生就有點不耐煩的說:「就沒事,很愛吃藥嗎?去櫃台繳費,繳一繳就可以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媽媽的病竟然不藥而癒, 師父的大威德力實在太震撼我了!家人都被保護的好好的,只需交付給 明師,其它根本都不用擔心, 師父絕對會圓滿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絕不會受到半點委屈。佛之所說,果然言不虛妄。
 
再來要跟各位分享弘法護持金的體會,以前我還不了解弘法護持金真實義的時候都會起很大的負面,認為在吸金。會開始固定護持弘法護持金,是從開悟開始,漸漸的明白各地如來精舍的成立,也曾經是從無到有而來,是過去師姐師兄的發心護持,我們現在才有精舍可以禪行。楊倫邀請師姐師兄,我們一起以珍惜的心,讓每個如來精舍得以長久的運作下去,因為這一切都是我們所需要的,有在地精舍的成立,讓許多有緣人不會因為距離而障礙了追隨 明師的路,真心的邀請大家一同來共心護持!
 
最後分享接引利他的的體悟,在禪行這段期間,因為法喜而接引了很多人,但許多朋友因為不相信、不喜歡而一一離去。甚至認為我很奇怪,就在我心灰意冷要放棄的時候,一位曾經分享接引過的朋友,已讀不回型的,他的媽媽因罹患癌症,臥病在床長達好幾年,有一次他在他的臉書PO出他對媽媽的不捨及情緒。而那時對接引心灰意冷的我,突然想起 師父,而起了一個念,就算他不跟我做朋友了,我也要跟他分享。因為透過 師父,我感受到他的苦,就在我分享完,他突然答應我、跟我去。而且自己也說「死馬當活馬醫了」,畢竟也是十多年的朋友了,就跟我去看看吧!當下的我真的非常法喜,而就在參加禪行分享會的時候,想不到整場禪行分享會中,他眼淚沒停過,就如同找了一輩子,終於找到了什麼,竟然還不是同修就開悟了,我也一起與他落下了眼淚。因為這次的示現,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最後他的媽媽還是離開了,但卻是非常安祥地離開,不帶一點苦痛。這位朋友也留了下來到現在,非常感恩 師父的慈悲示現,真的不要放棄任何一位你認識的親朋好友,常常因為我們設限對方,也設限了自己,沒有及時分享出去,已經不知道多少有緣的弟子與 師父擦身而過了,所以鼓勵大家勇敢的開口,收穫最大的一定會是自己。
 
最後鼓勵在場所有的同修,及早依教奉行,能早一天依教奉行開悟就早一天,千萬不要晚一天,不要像我一樣浪費了八個月,才開始願意真正的依教奉行。從入門開始一直觀察,不斷的觀察,看到師姐師兄和自己朋友們的改變及感動,聖蹟、奇蹟,這些都說不完道不盡,只要你願意,絕對超乎你現在目前所想像的好還要更好。
 
佛弟子楊倫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誓願用人世間最深遠的慈悲,早日將身邊所有愛的、關心的人,通通帶回來,解脫在人世間的所有苦難,並早日明心見性,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楊倫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