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讓我不再為孩子牽腸掛肚,給了我不擔心的幸福

師父渡化了化解與前夫的恩怨情仇,解開了我對錢的不安全感跟恐慌

(三重)林善蓁

2017-08-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讓善蓁在此分享入門後的心得,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的家庭很平凡,全家都是慢郎中,爸媽個性溫和,印象中不曾看過他們吵架,兄弟姐妹四人相處也很和睦。生活不是沒有遇到過困難,但爸媽都撐著讓我們平安平靜度過。

   直到我自己結婚後,生活有了極大的轉變,先生的個性, 活潑好動, 一刻都停不下來,他可以一邊開車一邊抱孩子,自己吃便當的同時還能餵孩子吃便當;先生很疼小孩,也不會讓我做粗重的事,我們住在沒有電梯的6樓,他總是可以身上背著全家的日用品, 再加上手抱兩個小孩上樓, 不要我幫忙。

   但後來先生愛上做生意,執著自己要當老闆,但沒有賺錢的命的他,每一次做生意都是賠錢收場,卻又執迷不悟。負債, 讓我們的生活變得亂七八糟,貧賤夫妻百事哀,我們有吵不完的架,兩顆心愈走愈遠, 卻又牽扯不完。最後, 我只好選擇離婚,離婚後,我常在夜裡哭醒, 內心有說不出來的傷痛。

   當時孩子才國小一年級和三年級,還好有娘家的親友幫忙照顧孩子,我才能專心工作,但是我每天看到孩子的時間幾乎不到5分鐘,我的工作是服務業, 下班到家時, 孩子已經睡了,他們起床上學時我還在睡覺,我很愛他們, 但每天總是跟他們擦身而過, 讓我很痛苦也很愧疚,命理師說這就是我的宿命。

   2012年12月妹妹美瑄師姐跟我說他跟著一位 師父在修行,覺得不錯,要我一起去看一看。我跟妹妹從小感情非常好,我說什麼她都信,她說什麼,我也都說好。

    過去, 我接觸過許多修行法門,但妹妹卻從來沒有修行經驗,我來是要幫妹妹看看她的 師父的. 但入門時, 一看到師父有頭髮, 就不能適應也沒有打算接受,我會留下來持續參加法會,只是因為妹妹希望我來,我就來。現在真的很感恩,還好是妹妹接引我,要是別人我就不會留下來。

   剛開始參加法會時覺得怎麼每場法會講的都一樣?但是每次走出禪堂就覺得自己有點不一樣,可是又說不出來到底哪裡不一樣?這點讓我產生了很大的好奇,我開始非常頻繁的進精舍,工作一有空檔就參加禪行教導會。雖然過去一直美其名在修行, 卻從來沒有像這次這麼清楚知道人為什麼要修行。覺得 師父好神奇,好像打開了我本來就知道的東西。

   而我也在不斷的依教奉行接引利他之後看到自己的改變,我發現我自己每天都很開心,心很安定。

   我從事美容行業,很耗體力,又容易接到客人負能量,過去每次到了休假日我就覺得自己像行屍走肉,要想辦法泡溫泉刮痧來排毒。但自從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後,氣脈通暢精氣神越來越好不用再靠排毒了,身邊的朋友也都說我越來越年輕。

   入門前我曾騎機車車禍傷到了脊椎,此後每年到車禍發生當時的農曆六月就會開始痛到坐立難安。朋友都說這是業障的問題,  感恩 師父, 自從入門依教奉行後,這個問題, 竟然就消失了。

   入門後我很快就接引孩子們入門,兒子入門後在新竹讀書跟打工,有一天回家時間晚了,路上沒有什麼車,他的車速較快,經過一個轉彎處,迎面而來的一輛大卡車讓他已經來不及應變,但兒子卻清楚知道, 就在他愣住的同一個時間,有股力量從左邊推了他的把手一下,讓他往右轉,在他即將跌倒時,隨後又有個力量從右邊扶住了他的車,再往左推了一下,就在這樣的左右來回中,他閃過的那台大卡車,而且連跌倒都沒有,毫髮無傷,我們都非常清楚是慈悲的 師父保護了他,讓他躲過了一個大劫難。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送我一份不擔心的幸福,我知道 師父時時刻刻都保護著我們,現在無論孩子飛到多遠我都不會再牽腸掛肚了,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他們姐弟倆還會一起去買菜, 我們一起煮飯做便當,打掃家裡。 師父破解了我跟孩子總是擦肩而過的宿命。

    女兒現在已經大學畢業, 畢業前就在一家不錯的公司實習,畢業後無縫接軌有了工作,而且薪資都比同學高出五六千塊。兒子今年大學畢業也順利通過第一屆驗光師的考試。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去年兒子的與女兒合力接引他們的父親來入門,雖然前夫沒有持續留下來禪行,但我們都覺得很法喜,我與前夫內心的那份糾葛,也在不知不覺中煙消雲散,面對前夫只有真心希望他能越來越好。

    關於弘法護持金,我一開始是抱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覺得不管是走到哪裡都應該付費這是應該的。我是一個單親媽媽所以對存摺裡的數字起伏總有一種不安全感甚至是恐慌。而這樣的不安全感竟然在護持弘法護持金後漸漸的消失了,因為我發現每次當家裡需要有費用支出時, 我的生意就會開始變好,繳費時間到, 自然就有錢可以繳,而且自己亂花錢的習慣在不知不覺中, 也被 師父妙轉掉了。以前我很容易被開罰單,曾經一個月接到4張罰單總共4800,現在我幾乎忘記罰單長什麼樣子。

    感恩 師父,善蓁體會到弘法護持金,看起來是付出,但所護持的卻是在人間大慈大悲度化眾生苦難的大成就明師,我們的護持很有限,但 師父在法界給弟子的卻無法想像。

    佛子林善蓁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此生願堅定追隨 妙禪如來,絕對依教奉行,全力以赴全然交付,成為師父的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林善蓁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善蓁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