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在兩場重大車禍倖免於難

透過依教奉行 終於明白人生所謂何來

(北屯)張曜任

2017-08-24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給曜任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張曜任,入門已有四年八個月的時間,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讓我得以重生,因為心得真的太多,以下簡短與大家分享:
我從小生長在南投的純樸鄉下,家中是三代同堂的小康家庭,衣食生活都不虞匱乏,在父母的呵護下,人生堪稱非常平順,而這樣的我為何會來到  師父座下呢?
 
我的苦難要從離家讀大學說起,因為父母管不到了,而每天沉溺線上遊戲、網咖,還去夜店,學業成績當然一落千丈,大一時期慘遭學校留級,被迫轉到休閒事業管理科系,但一到新環境,跟同學也都不熟,加上自己喜歡蹺課,個性自私、吝嗇,缺乏同理心,很難融入班上的生活,想打工,但也總是二、三天熱度,不是跟同事不合,就是不想工作,於是我也漸漸的把自己的心門封鎖起來,不與人接觸,也變得越來越孤僻、自閉。
 
畢業後這樣的性格更是讓我吃進苦頭,出社會第一份工作是在雄獅旅行社,而我在工作上的表現,常讓同事和主管對我很搖頭,教我的東西,我總是東忘西忘,也常常把客戶的機票日期訂錯,或將行程搞亂,還要讓主管們替我收拾殘局,最後被公司經理約談,勸離我離開、另謀高就;就這樣,前前後後換了很多性質的工作,每每回到家中,家人總是擔心我沒有一個定性,奶奶甚至對我說『曜任,你甘ㄟ賽賣鉤安餒,一年換二十四個老闆,還可以拍拍屁股回家吃尾牙』。那時真的像有一把利刃刺進我的心中,我也是很認真、很努力打拼,但為什麼總是這樣的結果?
 
感恩  師父,這時透過靖閔師兄找到了我,當時其實靖閔師兄也只是新同修,也正要開始依教奉行,所以就邀請我一起踏出生活圈、交交朋友,很懺悔當時真的就抱著交朋友的心態入門,也不了解依教奉行跟我之間有什麼關係?感恩  師父!儘管如此,慈悲的  師父仍護佑了我平安的度過兩次重大車禍,也讓我開始相信 師父!
 
    第一次是剛入門一個月後,我跟著一群高中朋友,去宜蘭太平山跨年,跨年後我因疲勞駕駛,在國道3號上開到睡著了,當我的車準備在衝上分隔島時,突然觀到一尊很大尊  師父的靈性佛,在同時,我驚醒過來,瞬間一個向右的大迴轉,讓我免於身體、車子的損失,但傲慢無明的我,還心想可能是巧合吧。
 
直到半年後,又再次發生一場車禍,這次的我明明看到交通號誌寫著禁止左轉,但我硬要左轉,導致二台摩托車撞了上來,其中一台機車的駕駛甚至滑行出去,安全帽也掉落在地,在車裡頭的我,非常懺悔,因為貪圖快而害得眼前的人可能非死即殘,就在懺悔的當下,竟有一股暖流,安撫著我的心,我急忙下車,將受傷的人送到醫院,自己也跟著去醫院關心;
 
很感恩  師父!那位受傷的人,只有腳上輕微擦傷,醫生囑咐後,就順利出院了;後續關心那位小姐,也沒有其他後遺症;整件事情的肇事責任,就是因為我,但對方也只讓我付了第一次的門診費用487元,車子相關賠償就由保險公司負責處理,事情就順利的圓滿落幕,我好懺悔,都還沒相信 師父,但 慈悲的師父真的把我保護的好好的,也對 師父升起了大信,也開始紮實依教奉行。
 
在我紮實依教奉行後,開始跟身旁所認識的每一位親朋好友分享「我遇到一位很棒的 師父」,而我的生命也從此獲得重生!
 
    從我最挫折的工作開始跟大家分享,後來我經朋友介紹來到中興保全,也順利地應徵上!但在台中需要租房子,這對我而言又是一筆開銷,感恩  師父!就在受訓的第一個月,中區的處長竟隨口問我說,你是住在哪裡?得知我需要房子時,處長便協助我在結訓後跟公司申請住宿,沒想到只是透過願意依教奉行,工作找到了,住的地方也省下來了,就連水電、冷氣費,都不用付唷!心中真的是滿滿的感恩 師父!
 
而我也跳脫了一年換24個老闆的命運,目前在這家公司已經待了三年又八個多月,工作期間,不僅有了穩定收入還外加獎金,每個月都很珍惜的護持弘法護持金跟隨喜功德金,在這間公司經歷了七任經理,二任課長,每一任主管都對曜任表現,讚譽有佳,還在去年度,公司的評比中,榮獲中部地區業績第一名,今年的二月份,讓公司招待去日本九洲五天四夜的旅遊呢!
 
真的好感恩  師父!讓我從原本工作不穩定,錢都只能跟父母借,到現在不僅還清之前的債務,存款都還有6位數字,每個月更可以把賺來的錢,拿回家貼補家用。
 
自從工作開始穩定後,把我從小帶到大的奶奶,都看在眼裡,有一次回家,奶奶跟我說『你麻帶我去認識你的 師父,我要當面跟祂說謝謝,謝謝祂,把我的傻孫子找回來』,感恩  師父!我的家人們,也一個個從南投來台中、北屯入門,現在也都成了  師父的弟子。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  師父護佑我奶奶的心得見證,某天爸爸突然打給我說奶奶住院了,要我回家看她一下,我立刻趕回南投省立醫院,奶奶是因為肺部積水住院,已經24小時沒有尿尿了,因為正逢假日,也沒有主治的醫生,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奶奶,呼吸非常的急促,真的非常不捨,但我們卻無法分擔任何一點痛苦,  師父慈悲開示『回報就接通  師父的力量』,於是我立即回報給關心我的茂山師兄,師兄在電話那頭,提醒著我,要全程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的去面對,把奶奶的心安定下來,請奶奶放心,奶奶這麼相信  師父,  師父也一定在旁護佑著。
 
真的過沒多久,就有一位實習醫生走進病房,關心奶奶的狀況,並叮嚀身旁的護士,需提供相對應的點滴劑量,讓奶奶先將尿液排出,過了一下子,奶奶果真說想上廁所了,也順利地將尿液做排出,奶奶的氣色也轉為紅潤,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若不是  師父,不曉得奶奶還要承受多大的苦痛。
 
    最後,和大家分享,透過法會護持,  師父妙轉了我根深蒂固的個性,我加入的法會護持團隊是交通關懷組,第一次護持就是在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而交通關懷組的護持任務就是要真心關懷師兄師姊、引導車輛進出,護持每一位師兄師姐的交通安全,不僅如此交通關懷組還是所有護持團隊中最早到卻是最晚離開的,而這對原本個性,傲慢、自私、吝嗇、懶散又自以為是的我,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好感恩 師父的安排,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當每一次珍惜護持的機會,一次次的跟 師父佛心印心的過程中,我的壞習氣,真的就一點一滴被  師父帶走,自己的心門也漸漸打開,從一開始很彆扭的問候,到很自然的跟師兄師姐們道晚安,進而在家中,也會主動的分擔家務,不知不覺中連家人、同事都看到了我的改變,現在的我不再負面,取而代之的是日益謙卑,懂得對人、對事樣樣充滿感恩,這樣的自己真的好自在、好法喜,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每一項任務,看似在護持,其實都是  師父慈悲帶著我們向上突破、開悟。
 
感恩慈悲的  妙禪師父,把我找回來,把我從鬼門關救出來,感恩 師父,更把我的家人護持得好好的,感恩 師父,終於讓我明白今生所謂何來,獲得重生,無以回報!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不曉得您們是什麼原因來到  師父座下,既然有了這個佛緣,請一定要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紮實依教奉行、真行實證,開悟後,相信您們一定也會有屬於您們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佛弟子張曜任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此生此世,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大用的透明法器,用最快時間成就佛道,以最長時間利益十方眾生,以報佛恩。
 
 
感恩 師父!讚歡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曜任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