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要救贖每一個眾生離苦得樂! 師父有這世間上最溫暖的慈悲

留下來依教奉行,才見證到自己追隨的正是一位住世人間的 大成就明師。

(北屯)劉乃仁

2017-08-31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給乃仁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我在此跟大家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
 
   我叫劉乃仁,目前是中科院的助理研究員,入到 師父座下這四年兩個月當中,我的身體、家庭、工作都有了脫胎換骨的轉變,由於心得實在太多了,以下簡短的和大家分享:
 
  從我的身體開始分享,大家不要看我好像很勇健一樣,入門前的我可是過敏、痛風樣樣來。對空氣品質過敏的我,每當冬天一到,就是鼻塞的季節,單邊鼻塞是標準配備,嚴重時甚至兩邊一起塞住,無法呼吸、痛苦不堪,為此,曾找尋許多治療方式,甚至對鼻息肉進行針灸,但沒有一個辦法能明顯改善。感恩 師父!入門後,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鼻塞不見了,原以為是巧合的我,戰戰兢兢的過了第一個、第二個冬天,直到現在鼻塞都沒有再發生,我終於能好好的呼吸了;而痛風則是從大學時期就開始發作,嚴重的時候,平均一個月就要痛一次,痛起來甚至無法走路,一碰就痛,即使不斷吃藥控制,但每三個月的抽血報告,尿酸指數始終在10居高不下,但在開始願意扎實依教奉行後,症狀漸漸獲得改善,感恩 師父,在上一次的抽血報告中,尿酸終於回到正常數值4的階段,醫生甚至告訴我可以先停藥觀察,感恩 師父!我的父親就是因為痛風服藥至今三十年,因此打從我開始用藥的第一天,就從沒想過能夠停藥,是 師父帶我跳脫用藥的人生!
 
  而過去除了身體的疼痛,我還有一個心理的疾病,那就是我不敢碰爸媽碰過的東西。我的爸爸在中科院上班,因此對於數理特別嚴格,印象最深的是國小三年級時,父親就教我小五資優班的數學,學不會的我,總是跪在白板前,面對父親手中的雞毛撢子,因此對於父親十分恐懼,而媽媽婚後就一直是全職的家庭主婦,一手扛起家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還要照顧我跟弟弟,現在想想其實很辛苦,但在當時卻無法體會,只覺得母親很愛生氣、大吼大叫,這樣吵吵鬧鬧的家庭,讓我很怨恨,心想總有一天ㄧ定要搬出這個家。
 
  因為這樣的生長背景,上大學後,開始對父母碰過的東西非常反感,就連要開家裡的門鎖,都必須拿衛生紙或是戴PV手套去開,用完即丟,如果不小心碰到,整個人就會處於歇斯底里的狀態,不斷的拿衛生紙擦拭自己的皮膚,直到快破皮了才會善罷干休,嚴重時光聽到「爸爸媽媽」四個字,都會渾身不舒服,這樣的狀況持續了至少六年以上,我真的很想改變,更擔心傷害爸爸媽媽,而想要隱瞞,但紙包不住火,家人還是知道了,生氣之餘還有難過,而我與家人的相處更是降至冰點。
 
  就在我以為這輩子都要這樣與家人相處時,感恩 師父!我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半年後,有一次父母來台南看我,無意間接過爸爸帶來的水果,驚訝的發現,自己竟沒有恐懼、害怕,隨著依教奉行,我與父母的關係也開始親近了,開悟後更是發現,我終於可以體會到父母的愛,對家人的怨恨也一點一滴的被 師父帶走,現在的我,可以跟家人有說有笑、一起打麻將、看電視、吃飯,終於不需要戴手套了,心也終於鬆開了,無比的感恩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不僅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更是連金剛弟子的家人, 師父也一併保護,而 師父真的如實做到了!我入門前的一年,奶奶因為腎臟發炎加上糖尿病的關係,住進了養護醫療機構,因為氣切的關係無法說話也無法下床,需要每週洗腎三到四次,非常辛苦且痛苦,雖然奶奶很積極的復健,但病情仍是每況愈下,每次去看奶奶,總會鼓勵奶奶好好養病,一定會好起來,但是心裡其實都知道我們陪伴奶奶的時間已不多了。入門後的某天,那天剛好是南部如來正法班,任務圓滿後,家人才告訴我,奶奶過世了,當下雖難過但更多的是擔心奶奶走得太痛苦,剛想完心中就浮出一個聲音,「 師父一定會將奶奶的靈性帶到好的法界,只要相信 師父、持續扎實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果然到了現場,家人就告訴我,奶奶走得時候很安詳,沒有一絲的痛苦,甚至沒有任何急救,彷彿像是睡著般,這對長期臥病在床的人而言,真的是最好的安排。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 師父在工作上給予我的妙轉。過去在職場上非常痛苦,因為自己的傲慢心,即使被主管責備,也會認為是自己的努力沒被看見,整天沉溺在抱怨當中,不只抱怨主管,也抱怨同事,最後想當然,我被排擠了,儘管如此,我卻不知道要怎麼改變,只能不斷加班來證明自己。
 
  感恩 師父,就在這時候, 師父透過惠珍師姐找到我了,一入門,就接到了老闆的通知,請我暫調管理實驗室,感恩 師父!從開始接手實驗室後,每天都可以準時六點下班,讓我有時間能夠依教奉行,隨著持續扎實依教奉行, 師父不斷妙轉更好的工作給乃仁,最後乃仁輾轉回到了台中,進入了中科院工作,讓我不但可以準時下班參加精舍法會,更能就近照顧住在台中的家人。
 
  但是業力仍如影隨形,伺機行動,回到台中工作約兩個月後,工作上便接到一份大家都不想接手的燙手山芋,負責部門資訊安全維護的任務,這個任務相當的繁複瑣碎,甚至因為這個任務,與同事間的關係也鬧僵了。感恩 師父!開啟了乃仁的智慧,最後透過與同事真心溝通、相互理解,而找到圓滿的方式完成任務,跟同事間的關係也透過與同事真心懺悔和平落幕,感恩 師父!因為 師父讓我可以心安心定的面對工作上每一個挑戰,不再像過去沉溺在抱怨當中,這次不僅順利完成任務,更獲得老闆的信任與認可。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我在護持如來正法班交通關懷組的體悟。第一次的護持,就遇到了颱風天,那一天風雨很大,但是 師父仍不畏風雨親自南下到台南親帶弟子,直到台南確定停班停課後,慈悲的 師父因擔心同修安全,宣佈南部如來正法班暫停,而 師父又再次冒著風雨搭車回台北。記得那一天雨下得非常大,在外面護持時,雨打到身上是痛的,但我的心卻是無比的溫暖與法喜,體會到原來這就是與 師父佛心印心。
 
  過去我們每一週都有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而 師父也是不間斷的週週南下親帶弟子,先是週六下午抵達台南,南部圓滿後又立即驅車前往台中,回到台北儼然已是半夜,隔天週日 師父仍繼續親帶北部三場如來正法班,很多未入門的親友或是初入門的師兄師姐,都不禁會問「  師父到底為什麼這麼做呢?」,我體會到的是, 師父總是把弟子擺在第一位,如此只因為 師父要救贖每一個眾生離苦得樂,讓如來正法得以代代相傳,我們的 師父沒有虛華的外表,但是卻有這世間上最溫暖的慈悲,既然入門了,一定要接受 師父親帶,一定要見證 大成就明師的愛。
 
  感恩 師父!也感恩當初自己願意留下來依教奉行,才見證到自己追隨的,正是一位住世人間的 大成就明師。最後也鼓勵師兄師姐,我們一定都在過去世求了好久好久,這一世才終於俱足佛緣與佛相會,或許現在的我們都還不知道遇見 妙禪師父對我們的重要,但是我們的靈性一定非常清楚與渴望,既然來了,請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好好依教奉行,相信您一定會見證屬於自己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劉乃仁在此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全然交付,全力以赴,明心見性,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劉乃仁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