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智慧開啟,得以了悟人生所為何來

與失聯多年的媽媽見面,對媽媽不再有恨,而是滿滿的愛與感恩

(永康)甘宜珮

2017-09-05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甘宜珮,生長在單親家庭,排行老大,有兩個妹妹。小時候生活並不富裕,但我有非常疼愛我的奶奶,教我凡事要多為自己想、要藏步(台語),這樣才不會吃虧,所以,我成了一個驕縱又自私的人。上了國中,因為這樣的個性脾氣得罪很多人,在學校常被欺負,回到家不敢說、也沒人可以說,晚上也常睡不好,開始變的不想去學校也不想回家,只能把補習班當作避風港,我的成績很好,很享受在補習班備受老師們重視的感覺,唯有在補習班才能感到快樂。我很想逃離這環境,所以很努力念書,讓自己考上外地學校,希望能擺脫這一切,最後順利地考上高雄的學校,離開讓我痛苦的地方,卻仍然每天做惡夢,夢到那些欺負我的人,因此,我變得不再相信任何人。好不容易熬到進入職場,以為人生能從此變得不一樣,卻在上班第三天就被主管用言語攻擊,讓我備受打擊。
 
    很感恩妹妹甘宜婷師姐跟我分享 師父的慈悲開示: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追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在 明師的帶領下依教奉行,我們的靈性位階就會提高,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貴人得道多助。聽完後就決定我要入門試試看!2011年3月8日很感恩 師父將我找回來,讓我在依教奉行中得以重生、脫胎換骨。從小常會莫名感到恐慌不安,也常伴隨著心悸,直到入門後,聽了師姐師兄的心得見證,才知道原來我早就有恐慌症,只是自己不知道,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在試著依教奉行三個月後,恐慌症、心悸竟不藥而癒,晚上終於可以安心睡覺。
 
    入門前就有生理期不正常的問題,看過中醫調養,始終沒有改善,改看婦產科時,醫生卻說:妳要小心!妳的子宮內膜有點厚,小心會病變,目前只能觀察,還沒有任何有效的治療方式。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恩賜我健康人身法船,隨著禪行逐漸行深,這樣的狀態漸漸改善,入門第三年生理期已變得規律,2016年一月開始到現在身體健康檢查時,醫生說我的子宮內膜厚度很正常,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的妙轉渡化。
 
    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我勇氣,能勇敢面對、不再對感情執著!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我,渴望能有個完整的家,所以明知道前男友劈腿、賭博,甚至花光我所有的錢,我依然選擇原諒,很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他,時間會證明一切,就這樣,在他身上耗掉了九年的青春。入門第三年,很感恩 師父安定宜珮的心,開悟後看清眼前的人並不適合自己,不想再自欺欺人、為別人而活,毅然決然與男友分手,若不是 師父,現在的我應該還在為感情而傷痕累累,跳脫不了情感的漩渦。
 
    小時候,因父母離異被迫跟媽媽分開,我們不被允許跟媽媽聯繫,「媽媽」這2個字在家裡是禁忌。印象中最後一次看到媽媽是國小四年級,我好想她,但在家人面前卻要收起眼淚、假裝自己很好,把思念媽媽的心藏起來。17歲那年鼓起勇氣寫了一封信給媽媽,問媽媽為何生下我們卻又拋棄我們?沒多久媽媽拜託她的大姊來找我們,於是我們跟媽媽碰面了,與媽媽相擁而泣,媽媽說她有了另外的家庭,擔心再嫁的先生知道了,會影響他們的感情,就這樣我們又斷了聯繫。直到2014年八月,小妹因輔導組長的護持,鼓勵敞開心門接引媽媽,感恩 師父!十幾年後我們三姊妹得以跟媽媽同桌吃飯,媽媽問我們還恨她嗎?我們跟媽媽說: 師父把我們的恨都渡走了, 師父還給我們滿滿的愛,很感恩媽媽把我們生下來得以遇見 大成就明師,我們不再恨妳了。媽媽說雖然她不認識 師父,但要我們代她跟 師父說謝謝,因為有 師父,我們才有見面、相認的機會。感恩 師父!讓我們放下對媽媽的瞋恨、不諒解,真心感恩父母生下我們,而今才有機會追隨 妙禪師父。
 
    爸爸對我而言,不過是提款機,跟爸爸伸手拿錢是理所當然的事,因為我無法諒解愛賭博又花心的他,讓我們從小就失去媽媽,雖然我對爸爸沒有恨,卻無法跟爸爸親近,甚至會感到恐懼,最後我變得不喜歡回家。入門後在依教奉行中,慈悲的 師父恩賜我慈悲與真愛,在一次爸爸送我去坐車時,一路上那一聲聲的叮嚀中,我突然覺得爸爸好可愛,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爸爸對我們的愛,不再把他所做的一切都當成理所當然,也慢慢對爸爸過去所做的一切釋懷,爸爸對我們的禪行也相當支持,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讓爸爸成為我們禪行的大護法!
 
    過去的我驕縱無知、很愛面子,總覺得自己就該是個高高在上的公主,感恩 師父恩賜我內省覺知的妙法、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讓我看見自己深層的任性習氣,長久以來傷害了身邊愛我的人,還覺得理所當然,深深向 師父懺悔自己的任性與驕縱,我要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
 
    入門前,只敢躲在熟悉的補習班打工,對未來感到恐慌與茫然。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提升宜珮的格局,開悟後真心跟 師父發願要護持弘法護持金時,宜珮有了機會回母校面試並順利錄取工作機會,那時宜珮發願一定要在母校成立如來實證社。近年來少子化影響學校的招生率,學校人事變動很大,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我在工作上不僅遇到好主管、也得到師長們的賞識,更在2015年八月開始,每月加薪2千元,去年二月又多了晚上兼課的機會,今年2月順利拿到教育部核可專科以上學校教師資格講師證。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開啟我智慧,工作事半功倍,同事都說:奇怪!我看妳不常加班,但工作很快就完成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只要依教奉行,智慧開啟,生活、工作一切隨順圓滿,宜珮再也不用為經濟煩惱,如實見證 師父的開示:絕對不會委屈任何一位依教奉行金剛弟子。
 
    感恩 師父讓我每天心安心定、不再徬徨不安;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在校園裡傳揚 師父的慈悲真愛,接引認識的師長、同事、學生;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引領我走在回家的路上。
 
    佛弟子甘宜珮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如來的千手千眼、大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甘宜珮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甘宜珮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宜珮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