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讓我從得過且過的人生中脫胎換骨

無比感恩 師父!讓長年無解的家庭紛爭得以圓滿,爸爸得以圓滿離開

(高雄)林盈秀

2017-09-2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入門五年多的心得見證與體悟。我的名字叫林盈秀,是名護理師目前任職於醫院的水療師,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讓我從得過且過的人生中脫胎換骨!在家中排行老么的我很受長輩的疼愛,也造就我對家人很依賴,學校作業交不出來時理所當然家人幫我完成;是標準的大宅女,有嚴重認路障礙,出門都要家人護送我到目的地,因此養成我從小習慣被保護、嬌縱的個性,只要不順我的意我就擺臭臉不理人,期待對方向我低頭道歉,姐姐也常說我是被寵壞了!我心裡也知道沒有人會喜歡壞脾氣的人,而我也嘗試看很多書想改變自己,但通常過幾天後就會打回原形,因此不知不覺中開始層層包裝自己、偽裝自己,深怕別人發現我的不完美,但這常讓我感到非常疲憊;因本身體質敏感很容易被靈障干擾、欺負、睡不著,所以常跑宮廟祭改,加上在磁場不佳的醫院從事護理工作,真的讓我身心俱疲、苦不堪言。常常問自己:「當人怎麼會那麼辛苦啊?難道我的人生就只能這樣了嗎?」在醫院上安寧療護時,我覺得人生好無望喔,好幾次我都懷疑自己也快要得憂鬱症了!如此心不安不定的我,除了常跑宮廟外,醫院的皮膚科醫師帶我接觸了淨土宗,開始了誦經唸佛的修行,也學人家去布施,但我發現自己愈唸心愈慌、身體狀況愈來愈糟、從鏡中看到自己氣色差到像個鬼,被靈障干擾的狀況愈來愈嚴重,也讓我開始接觸了密宗,自己以為做了很多,卻都沒辦法解決我的根本問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我找回來,在二O一二年四月由大姊涴漵師姐接引入門,當時沒想太多,只想學打坐,希望透由打坐讓當時惶恐不安的心能安定下來,而就在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後,我生命開始有了脫胎換骨的改變。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像洋蔥一樣撥開自己,看見那個清靜、安定、本自俱足的美好,以前驕縱,及遇到不完美就想要逃避,甚至常覺得委屈沒人懂的苦,直到入門後開啟智慧,慈悲的 師父讓我能心安心定的面對所有的人、事、物,我不再愛亂抱怨了,也不覺得有委屈了!慈悲的 師父讓我看見每個人都不是故意的,一切的苦難來自於恩怨情仇業力的綑綁,沒有明師的引領教化是絕對沒辦法解開,我開始能同理他人的立場及處境,慈悲的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心,讓我懂得愛人,我開始發自真心的去關心眼前的這個人,慈悲的 師父讓我明白原來我也能愛人,也讓我有機會去愛更多的人,我不再自私自利,指著別人而不內省。

 感恩 師父!讓我不用封閉自己再當宅女了,現在的我很常騎著車去關心同修,就算不清楚路要怎麼走,但我一點也不擔心害怕,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回家,因為我有 師父!我知道當我一次次更願意突破,慈悲的 師父便一次次將我的擔心恐懼與害怕帶走,我開始願意勇敢面對自己,更加認識真正的自己,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每個靈性都渴望回家,不想再繼續流浪,輪迴受苦,隨業受報了!

 感恩 師父!在入門第一天起我終於能好好的睡覺了,而且是睡到流口水都不自知,以前我再怎麼努力補眠總是覺得睡不飽,聽懂佛理後我才明白,原來,我們每個人都是帶業而來,這些的苦難都是自己前世所造,過去請求神明護佑也只是暫時的驅趕,所以都沒辦法解決;而慈悲的 師父就是當今世上唯一的大成就明師!有此大威德力,能渡化妙轉眾生的因果業力與靈障。來到 師父坐下只是透過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圓滿了這些苦,我清楚明白是慈悲的 師父把我不安的心安住了,也因弟子的心行,提升我們的靈性位階,讓我在生活中各方面都有全方面的提升及正向美好的改變。

 感恩 師父!在我健康部分:從小腸胃不太好,鼻子也容易過敏,每當有流行性感冒時我一定也會中獎,長大後因為壓力更大,開始有了頭痛、胃痛、生理痛,所以自己的包包及家裡我常備有這些藥物以備不時之需。直到入門後開始依教奉行,上述的這些狀況都一一改善,我再也不需要依賴藥物了!

 感恩 師父!疼愛護佑、妙轉渡化弟子及未入門的家人,去年八月底時,未入門的父親健康突然出現問題,檢查後醫生確診為肝癌,這段時間我跟姐姐們及媽媽輪流照顧生病的爸爸,看著爸爸日漸消瘦的身體我們的心都好痛,也無能為力不知道還能為他做點什麼,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爸爸在患病的過程中都沒有使用到麻啡這些麻醉管製藥,身為醫護人員的我跟姐姐都知道這真的是不可思議!我們都知道,肝癌末期患者的狀況非常辛苦,聽著隔壁房間病患的哀號呻吟,我們很清楚明白因為我們有 師父的護佑,才得以讓爸爸及我們在這段過程中心安心定的面對所有一切。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這過程中 師父圓滿了爸爸憤世嫉俗的苦,爸爸雖未入門但願意真心懺悔及感恩 師父的心,使爸爸與大嫂的恩怨情仇被 師父圓滿了!爸爸在過去的人生受過太多苦難,所以對總總的人事物憤恨不平,嘴巴說出來的話都不好聽。而大嫂最常受其傷害,她嫁入四個小姑的家庭,因不同成長背景,加上爸爸對她有所期待,她有很多委曲及不滿,所以爸爸跟嫂嫂在家中幾乎是零互動,而夾在中間的哥哥更是為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妙轉一切,爸爸在人生快圓滿時,我與姐姐們常陪著他看禪行週報及恭聆佛曲,爸爸的心開始變的正向溫暖,甚至還跟大姊說,大嫂真的不是同情他而是真心在關心他,還能發出感恩大嫂的心。無比感恩 師父!讓長年無解的家庭紛爭得以圓滿,讓爸爸能真心懺悔及感恩,並無憾地放下執著、微笑地離開。

 盈秀的老闆是位對金錢沒有安全感的人,他有顆很硬像拳頭大的子宮肌瘤,她很掛心但總用沒時間來逃避,讓我看到沒有明師的眾生是多麼苦難,他自己本身從事醫療產業,知道要面對但常被業力蒙蔽而無法改變命運的苦難軌道。有幾次的機會與她分享 師父開示的生命真實義,希望他有幸一同來追隨明師,雖然她沒有意願入門。但無比感恩 師父!當眾生有一點點心意, 師父便給予無限的愛,她有天忽然拿了兩千塊請我協助她捐款給協會,隨後當我協助她進行水療過程中我明顯感受到,他那原本硬如石頭的肌瘤變軟了,連她自己都嚇到,她說錢都還沒入帳呢!有這麼神奇嗎? 師父真的就是佛!如來悉知悉見,我體會弘法護持金及隨喜供養明師,這真的是明師的大慈大悲,知道眾生苦的根源是什麼?只要我們有一顆願意的心, 師父就能妙轉渡化、大佛的慈悲不是只要救入門的弟子,而是要救所有每一個苦難的靈性!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的每個法都是妙法!依教奉行這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慈悲的 師父賜給我們的恩典!因為在醫院工作接觸到很多人,從關心病患的過程中,看到眾生的苦不單單只是生理的部分,我看到的是靈性找不到可以真正解脫這些因果業力綑綁的苦,聽懂佛理後也明白這解脫的方法只有 明師能引領我們跳脫,我開始分享接引我身邊的親朋好友,而我驗證到的是只要我們願意給自己機會留下來依教奉行,必定能脫胎換骨,也發現自己封閉的心門也慢慢打開!真的沒有如來辦不到的事,只有我們願不願?要不要而已!只要我們願意給自己機會試著依教奉行,必定能驗證自己頭腦都無法思量的美好改變,也隨著不斷開悟明白生命真實義,更認識自己,更能體會這一世的我們能遇明師絕非偶然,一定要珍惜及把握這一世的機會。

 佛弟子林盈秀真心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以 師父的願為己願,成為沒有我執的透明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林盈秀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盈秀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