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讓我身體不再受病痛折磨

救贖了我的靈魂,讓我和心愛的先生破鏡重圓

(新竹)黃敬婷

2012-07-27


       沒自信、悲觀、心不安,成了我人生中不論是生活、工作、家人朋友間很大很大的障礙。和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後,不到一年,因天天爭吵不休,我常發了狂似地大聲怒吼,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不定時重演,因此被先生逐出家門堅持離婚,那時活著卻有如地獄般的痛苦,每天只是拖著軀殼活著,沒有活下去的意念,心想「沒有人了解我的內心多難受!」。就這樣,一個月後,朋友看見我臉書的狀況,問我願不願意來聽禪行分享會,沒想到因此得到  妙禪師父的救贖!

       從小到大身體不好的我,吃了八年的中藥,沒有間斷,不吃藥一定馬上生病,入到  師父座下一個月,只是「依教奉行」,身體卻有大大的改善,中藥不用再吃了,透過禪定,心愈來愈安定,不再慌亂。
 
       三個月後,原本完全不與我聯絡的先生,主動關心了我,而不是談離婚,先生看見我的改變,非常的驚訝「是誰能改變我的太太?!」,好奇之下入門也成為師兄。
   
          妙禪師父,不但救贖了我的靈魂,身體不再受病痛折磨,讓我和心愛的先生破鏡重圓外,工作、生活、家庭皆大大圓滿,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讓我了解人生的真實義,也願意全力以赴把大愛傳出去!
 
      以上是我個人禪行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敬婷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