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祐弟子家人的性命與安全

依教奉行後,長期失眠與胃潰瘍等宿疾不藥而癒

(雲林)黃華曉

2017-09-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我有此機會補行功德在這與大家分享我入門後的心得見證。我叫黃華曉,是高雄美濃鄉下的小孩,在六歲那一年業力引爆,在調查局上班的父親肝癌病逝,開始我不一樣的人生。
 
  母親一人帶我們四個兄弟姊妹搬回美濃和爺爺奶奶一起住,看起來是回家,但對保守的村莊,爸爸年輕就過世,大家認為我們家就像詛咒般,整個家族視我們為外人,避而遠之,小孩常常被欺負、冷言冷語,母親很辛苦總是一大早坐公司車到楠梓加工區上班直到很晚才回家,母親為我們四個小孩忍耐著,苦只往肚裡吞,而我也從國小開始放假或下課時間去打工,到了高中唸夜校,白天在餐廳打工晚上寧可睡餐廳鐵皮屋,僅離家不到三公里的地方,卻不想回家,因從小感受不到家的溫度,退伍後舉家搬來高雄住,就這樣十幾年來沒有再回去過美濃。
 
  自己總有對家的憧憬,考上正修建築系夜間部,想要讓家人過的更好,我就像個拼命三郎。每天努力長達近十二小時不要命似的工作,可是每當工作有點起色,有機會升遷或是加薪時,總會發生一些事情,例如:被客訴及自己個性問題,升遷機會就到別人身上,自己卻一事無成。
 
  每隔兩三年家人總會發生災厄,穩定的收入就因這樣的狀況,又多一筆額外的支出。長時間熬夜畫圖喝酒抽菸,身體開始出現警訊;左膝十字韌帶斷裂、膝蓋軟骨積水、異位性皮膚炎、胃潰瘍;最可怕的是睡覺時間到,看到床鋪會害怕的嚴重失眠,下班後就去運動把自己身體操到很累才有機會睡著,疲勞到一個人的時候,常問自己為什麼是我遇到這些事情?為什麼是我要面對這樣的人生?也曾透過問宮廟神明、算命,卻都還是無解,找不到生命的答案,身心靈低潮、信心崩壞,既無助又徬徨。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二O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一號因接引人的邀約,自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參加了精舍的分享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想到參加分享會那天起長年困擾我的失眠不藥而癒,那天夜晚我睡得好安穩,一覺到天亮;不可思議的在入門當天聽到代 師弘法那一刻起,似乎就有一雙手安住了我的心,是我深深渴望找尋的安定,肩膀上的千斤重擔不見了,且有種找到家的感覺;在依教奉行過程中,抽了十七年的菸及喝酒的壞習慣也不需要了;胃潰瘍的問題醫生判定已恢復很多,自己早已很久沒感受到胃部不適的狀況;以前被抓到潰爛的小腿,現在不知何時起已不太感受到癢痛了.
 
       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找到對的整復師協助我,因左膝十字韌帶斷掉導致整隻萎縮的左腿不再抽痛。這些不是大病,但常讓我覺得人生無常、無助、痛不欲生,慈悲的 師父清楚眾生苦、疼愛眾生, 師父的愛好大好寬廣,只當我們願意開始, 師父就不斷給予妙轉渡化。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化解眾生無明的人我是非及恩怨情仇,因明白種種不順遂是自己過去所造諸惡業, 師父慈悲會帶領渡化,我只要真心面對,很多問題都很順利地迎刃而解,學會感恩並放下自以為堅強的面具,不再抱怨自己的人生際遇,交付負面、學習正面、正願、正念去面對現在、未來的一切,尤其是我那心中深深的恨念,過去因家族們對我們這家人的欺負,感恩 師父!心中不在牽掛怨懟,入門後這幾年,過年過節都會回十幾年沒回去的美濃,一戶一戶拜訪親戚朋友,並與其分享接引,在關心過程中體會到沒有誰是故意的,看著每個都有自己的苦難及大大小小不斷受著業力摧殘的辛苦,覺得自己無比幸運,深信當今只有入佛門遇 明師得以圓滿,一次次的分享就是希望每個有緣人都有機會被 師父呵護。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當弟子依教奉行, 師父無條件保護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解救我那猶如被詛咒般的家庭,保護弟子還保護弟子的家人。我非常愛我姊姊,也非常生氣她,因媽媽早出晚歸,小時候幾乎都姊代母職照顧著我們,高中畢業後和媽媽一樣在加工區上班,卻沒有任何原因,也沒有留下任何一句話語,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離開了我們。入門前,我不能夠諒解為什麼他要這樣做?家裡的每一個人都為了這個家這麼努力生活,她卻做出如此另人傷心的事。
 
       心中的這個結一直藏的很深很深,當姐姐的後事圓滿後,我便再也沒有去祭拜過她。感恩 師父!讓我在依教奉行中,放下了對姊姊的牽掛與不諒解,直到入門後的第二年,發自內心的祝福想去看姊姊,為她上香,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這一切都是家族及自身因果業報,如果沒有遇見 師父,我們只能不斷承受生離死別的苦,誰也改變不了。
 
  還有我那從小品學兼優、得獎無數的妹妹,上大學後在桃園念書一夕之間得了焦慮症及憂鬱症,為了怕憾事發生沒讓她完成學業就帶回高雄照顧,但每幾個月病情就會發作,而發作起來總是鬧得家裡雞犬不寧,長期下來不只妹妹,家人們也都身心俱疲,無比感恩 師父!救贖了妹妹十多年的憂鬱症,安住了她的心,妹妹在兩年前終於有了工作能力,能穩定的工作上班,且是持續至今的。現在假日我常安排回去與母親和妹妹分享 師父的悲智願行跟妹妹說說精舍的一切及 師父的教導,現在沒入門的妹妹很感恩 師父!她能護持一般捐款,讓 精舍禪堂得以成立為那一磚一瓦盡心盡力、她每天會聽佛曲、看週報、看官網上的分享影片、同修心得見證。她很感恩 師父不斷在救贖她!
 
  感恩 師父!也保護我的弟弟,之前高雄氣爆當天,平常下班都晚上十二點多才會到家,那天他居然十點半左右就下班回家了,回家時還說在路上都看到陣陣白煙。而幾個月前在工作期間因巡邏未注意到來車,自摔右小腿脛骨斷掉,無比感恩 師父!在短短時間內就康復了。還有我最心疼的媽媽,媽媽從小為我們這些兄弟姊妹打拚一輩子,感恩 師父!讓她在現階段雖沒有大富大貴,但都能衣食無缺,能安安穩穩的與我們大家一起無憂無慮生活著。
 
  現今整個娑婆世界動盪不安,每個人對未來充滿不安全感,過度追求名利財富而犧牲了健康及環境,過去自己傲慢、自卑、狂妄、叛逆的個性,看不見自己擁有的,一昧追求帶不走的,而當無常來襲也只能乖乖舉起雙手投降。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明白得人身為何而來,珍惜感恩身邊的一切,一切都不是白受的,都是有意義的,當積極正向面對生活,種種一切 師父給予隨順圓滿,並引領提升、渡化保護我與我的家人。
 
  感恩 師父!三年半來給我們滿滿的平安喜樂生活,但我清楚這不是禪行的目的,成佛才是真正大圓滿!願每個人都有此福報造化,都有機會聽聞佛號、入到佛門,一定要把握佛緣跟隨明師禪行,三到六個月依教奉行,你必然會體悟真正心安心定,開啟生命的智慧,用心領悟靜與定的力量,把 師父給我的愛分享給親友們,讓身邊親友也能和我們一樣體悟生命真實義,不再只是受業力輪迴所苦的無助眾生。鼓勵大家一起放下頭腦意識用心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
 
  佛弟子真心向 師父發願,自己會完全放下過去種種不見性的障礙,交付給 師父,沒有擔心害怕的去行,成為 師父的透明法器,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華曉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