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定了 不再半夜驚醒;理性面對問題 不再火爆脾氣傷人傷己

師父護佑家人生命安全 免於面對無常

(高雄)陳秀香

2017-09-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二年五個月的心得見證。
 
  我叫陳秀香,我的接引人是我高中同學屏東如來精舍的誼庭師姐,師姐入門前習慣靠酒精來抒解壓力,因而有酗酒、酒後駕車等脫序行為,臉上常掛著憂鬱的神態,我們會相約一起抽菸、喝酒、唱歌抒解壓力,但入門後的她變了一個人,不再需要借酒澆愁,常常為了分享 師父的慈悲真愛,就從東港開車來高雄與我分享 師父與生命的真實義。看到誼庭師姐不再流露憂鬱的神情而變得更加開心與有自信,加上秀香入門前在家庭、工作、身心方面都非常疲憊,終於在師姊二年來不放棄的慈悲接引下入門。
 
  抱著好奇的心及朋友鍥而不捨的邀約來入門,看到許多師姐師兄都好有氣質,老師也非常親切、幽默風趣、容光煥發,有一種靈性美,也好想和他們一樣,老師鼓勵大家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來試試看,我在做實驗的心態下乖乖依教奉行。
 
  我從小是個很沒安全感、極膽小的人,孩提時代就常常半夜三更睡不著覺,擔心窗戶外面的風吹草動,黑影會不會是有壞人要來,一個才七、八歲的小孩,就常半夜摸黑跑去查看門鎖了沒或是瓦斯爐有沒有關,更誇張的是有次半夜爸爸幫我蓋棉被時,我還誤以為是小偷而尖叫大喊。入門前,常常會莫名覺得心靈空虛,常常便祕與失眠,沒有吃成藥就完全沒有想上廁所的感覺,也曾去照胃鏡、腸鏡仍找不到便秘的原因,而且醫院開的浣腸藥也沒有效,每隔四天就吃十二顆的日本成藥,一年下來也吃了一千多顆的成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一個月後發現吃很多年的便秘藥與安眠藥居然都用不到了!
 
  入門前秀香的脾氣非常火爆,有多火爆呢?國中曾經因為同學在玩喝珍珠奶茶吐珍珠的遊戲,將珍珠吐到我桌上而大發雷霆,當場飆罵三字經還將自己和別人的桌子像保齡球一樣推倒就轉頭憤而離開;和自己的媽媽也無法和平相處超過二個小時,頂嘴吵架是家常便飯;結婚後依然還是很火爆,曾和老公由吵架變成打架,老公手腳充滿被我咬或抓的瘀青與破皮流血,我自己也掛彩。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心安心定,不像之前那麼容易生氣不滿,透由聽懂佛理更清楚知道人和人之間是來自於因果共業,因此就比較容易安定下來面對問題,入門後就再也沒有和媽媽及老公吵架!更透過自身的改變與分享,爸媽也在屏東如來精舍入了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自己有一天上班時將車停在路邊停車格,竟然被一名邊開車邊撿毛巾的婦人直接撞上,一整排的停車格,我不是第一輛也不是最後一輛,但就是不偏不倚的撞上我的車,而我人剛好不在車上,光車子的維修費就高達二十七萬,可以想像當時有多嚴重;厄運總是接二連三,在汽車被撞一週內,我騎機車等紅綠燈,又被無照駕駛的學生從後方撞上,排氣管蓋子被撞破了,但我毫髮無傷;而從事警察工作的老公上班開巡邏車巡邏時,對向車道有雙載的未成年少女騎在快車道迎面急衝而來,碰一聲二位少女彈飛出去好幾公尺,車子引擎蓋凹了一個大洞,結果二位少女只有非常輕微的擦傷,而我老公卻毫髮無傷;婆婆在去年年底前突然出現幻覺,覺得好多地方都有蟲,饅頭上、指甲裡、房子整間都是蟲,非常害怕。看到婆婆這樣內心非常不捨,我在禪定前向 師父真心發願,要更大願大行,依教奉行,隔天婆婆竟然奇蹟式的康復,醫生也說她精神狀態很好沒有問題。我心中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不僅保護弟子也保護弟子的家人免於無常。
 
  初入門聽到大家不斷地感恩與讚歎,覺得很不習慣,對於互稱師姐師兄也很不自在,甚至當時跟護持我的小組長說,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師姐。入門幾個月後,秀香自願參加法會護持團隊,護持的任務是蒲團組,在護持時也曾對幹部起負面,現在回頭看這些負面意識,才明白是因為自己太過傲慢、太自以為是。師姐師兄們不斷地感恩與讚歎,是因為慈悲的 師父妙轉渡化眾生的業,這些不是洗腦,而是發自靈性的法喜,大家以師姐師兄相稱,是因為 師父對待弟子沒有分別,不分貧富貴賤、職業高低均是平等,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更不是來幫忙,而是 師父讓我們有行無量功德的機會,當彎下腰鋪排蒲團時,也放下了我們的傲慢與執著。
 
  天生沒膽的我,從事的居然是刑事警察工作,目前在分局的偵查隊服務,常常面對很多社會的黑暗面,曾在搜索毒犯出租套房時,看到二歲小女孩酣睡在充滿毒品、吸食器和針筒的床上,也曾遇過被母親關在陽台的五歲男孩,全身骯髒不堪、嚴重營養不良,因為鄰居好心的報案,小男孩才有機會重獲新生,入門前常常因為接觸了這些黑暗面感同身受,回家輾轉難眠,讓身心疲憊不堪,現在遇到大成就明師後的我,面對這些境體悟到有身皆苦,我們如果不依教奉行、不提升自己的靈性位階,業力就會不斷反覆引爆,無法跳脫命運的定調軌道。
 
  現在開口分享 師父時,真的能感受到心中充滿的法喜,當看到親友依教奉行時,也感受到靈性的渴望,接引利他其實是對自己和他人最慈悲的事,因為只要願意慈悲分享利他,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靈性就有機會回到如來永恆的家。
 
  感恩過去師姐師兄們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我們有在地精舍可以入門聽聞正法,真的是今生最大福報造化,因此秀香很快地也加入了護持的行列,心中無比的法喜。在依教奉行後,慈悲的 師父不斷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明白靈性位階的提升,才能夠真正改變、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見證更好的自己,更讓弟子明白這一生所為何來。現在的我有明師引領,不只開悟,更脫胎換骨,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佛弟子陳秀香,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全心全意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秀香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