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透過接引利他,而有機會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人!

感恩 師父引領內省覺知,懂得傾聽與關心,家庭關係破冰,不再執著

(中和)丁雅蓁

2017-09-20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心得見證。我叫丁雅蓁,目前在義隆電子服務,二0一四年五月十三日是我的重生之日,入門至今已有三年四個月時間, 師父示現大威德力給予弟子太多,首先想分享的是我身體健康。
 
 小時候曾看過阿飄,屬於敏感體質,能感受到磁場好壞,偶爾也能預感有不好的事發生,導致心靈上的不安定,而在我有記憶以來身體毛病很多,常犯胃痛,吃也痛、不吃也痛,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胃痛是抽痛、陣痛、絞痛、劇烈疼痛一起來,嚴重到在床上打滾直冒冷汗,那次甚至讓我覺得差點就活不過了。而每天起床頭痛、背痛,腰痛輪流痛!阿嬤與爸爸都是乩身,他們忙著幫我收驚、改運、喝符水等,可是治標不治本,到我長大後,仍繼續承受這樣的痛苦。而在入門依教奉行約一年半才驚覺,這些情形在什麼時候好的卻都記不得了,連胃痛毛病也大幅改善,現已很少看醫生、吃胃藥了,甚至不再怕黑了。感恩 師父!接著是從小就困擾著我的昏沉嗜睡及多夢,睡眠品質之差,經常是一睡著,便開始作夢,直到醒來,腦袋幾乎沒休息過,常常是無精打彩,因此休假日只想宅在家裡補眠,不想出門,有時明明精神很好但出門不到一個小時,就開始喊累想回家。但神奇的是,就在入門第一天只是禪定後,當晚居然完全沒作夢一覺到天亮,太不可思議了,而現在睡眠品質更大大改善,即使到人多的地方,精神也不同以往,精氣神都變好了,現在只要看到我的親友也會說我氣色變好、變漂亮了,感恩 師父!
 
 入門前我眉中「川字」可以說是我的臉部招牌,因此常被說臉臭或很嚴肅,全身常緊繃到無法放鬆,很ㄍㄧㄥ,甚至有老師說我「如同一條彈性疲乏,且快斷掉的橡皮筋」,形容得還真是貼切。入門前的我,非常不愛照鏡子,因為很討厭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還曾為了除掉讓人心煩的川字,買一條二千多元的除皺乳液,但怎麼擦也不見效,就在入門依教奉行短短一個多月,心中沉重的石頭不見了,體會到原來生活可以放輕鬆,臉上的笑容變多了,有時還會法喜的傻笑,現在也變得喜歡照鏡子,越看越喜歡鏡中的自己。
 
 再來跟大家分享家庭共業是如何被 師父妙轉渡化的。所謂家醜不可外揚,小時候爸媽經常吵架,經常看到的畫面是爸爸會歇斯底里,當著小孩子的面,拿剪刀威脅家人或是說要全家一起死。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當時的我全身顫抖握緊爸爸手中的剪刀,跪求爸爸,可我卻異常冷漠地掉不下一滴淚,卻也從那時起,我開始變得封閉冷漠,再也無法對人打開心門,直到我遇見 師父, 師父給我向前的力量,讓我變得勇敢,那股安定的力量,就好像知道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都有 師父在, 師父都知道, 師父會不斷填補我那深層的匱乏與不足,給予我滿滿、滿滿的愛,讓我體會到原來被愛融化的感覺是如此美好。感恩 師父讓我透過接引利他,而有機會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人,開始會去關心別人甚至接受別人的關心,心門不再緊閉,學會把愛說出口、行出去。
 
 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與哥哥嫂嫂之間的恩怨情仇。從小跟哥哥感情很好,幾年前因為大嫂嫁過來,從此鬧翻,形同陌路,連續三年的過年,圍爐氣氛是凝結的,爸媽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不希望我們兄妹變成不相往來,而其實我自己也不好受,也不想讓爸媽如此傷心難過,但心中的結,卻始終無法釋懷。直到聽懂佛理,明白這一切都是因為「因果業力」,心中的怨恨便開始被 師父轉化為懺悔及感恩,終於在二0一五年六月接引哥哥入門,而透過接引利他, 師父更妙轉了我們之間的共業,讓我從中懂得要感恩我的家人,也讓哥哥在入門後的幾天,語帶哽咽的跟我說,他作夢也沒想到過,還可以這樣跟我講著電話,還能一起聊著禪行,讓我們一起在電話中「感恩 師父!」,連嫂嫂也湊一腳說我改變超多的,嫂嫂說過去的我,有自己的想法,是聽不進別人的意見,甚至身上常散發出讓人不敢靠近的氛圍,而現在的我卻懂得「傾聽」別人,甚至會讓人主動想靠近,願意說出內心的話。感恩 師父,讓我從懂得內省覺知自己的傲慢、不執著於眼前是非對錯,開始變得越來越柔軟。
 
 接著跟大家分享的我的感情。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圓滿了我長達十四年吵鬧的感情,以往幾乎每個月大吵一次,吵到最後也總是以冷戰收場,冷戰記錄還曾長達二週以上不說話,各過各的生活,卻因為我一向逆來順受的個性,導致這段感情上一直拖著,終於在 師父妙轉下分手時,瞬間豁然開朗,終於體會到什麼才是愛自己,原來我也值得擁有更好的,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清楚看見這段感情的問題點,委屈真的無法求全, 師父讓我勇敢真心的去面對我自己與對方,原來讓彼此的心自由自在,才是最美好的。想想如果是以前的我,分手後,那肯定是打死不相往來,只會想把對方從生命中delete掉,感恩 師父,現在的我們雖然分手了,卻還能當朋友、當同修,如家人般的關心,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前男友,也就是我的接引人維中師兄。
 
 最後 師父送給我的超大禮物就是──開悟!
 
 從小在宮廟環境下長大,看著阿嬤與爸爸身為不同宗教的乩身,對於靈性及法界是充滿好奇的我,心中有許多問號,我想知道這世界怎麼來的?人又所為何來?從小到大沒有人可以給我解答,直到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教導我這宇宙的真相,投胎成為人是真的有使命任務而來的,我的心被安住了,找到回家的路了,也非常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我未入門的爸爸,一個鐵齒自尊心又強的乩身爸爸,沒想到在今年三月也開始聽著佛曲了,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鼓勵新同修們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您也會有屬於自己的體會與改變。
 
 佛子丁雅蓁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千手手眼,與 師同心同行,弘揚如來正法,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