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禪定中,聽到一個聲音在耳邊說:把心門把開!

從明心輪轉出好多人頭臉孔,下座時,已經是一個半小時後!

(豐原)魏秀快

2017-07-2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 老師,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我的名字是魏秀快,從小就住在東勢這個鄉鎮,目前是在做推廣行銷葡眾生物科技食品的工作,秀快是2015年3月19日在豐原精舍入到 師父座下,秀快入到 師父座下已2年又2個月了,是櫻花師姐接引入門的,當初櫻花師姐只是簡單分享我的 師父可以渡化業力,所以就給自已機會來入門。
 
  秀快在家排行老三,家中務農,從小是不愁吃穿,生活、工作都很順遂,但在1983年結婚後全變了調,在小孩3~4歲時,先生開始染上酗酒及賭博,時時喝的爛醉回家時,叫小孩排排站就開罵,髒話滿天飛,讓秀快氣到撕先生的嘴巴,後來就不敢再說髒話了;還有一次,因為兒子發燒,為了要找先生回來,去先生賭博的地方翻桌,以前秀快的脾氣非常的不好,會硬碰硬,就這樣家中總是吵吵鬧鬧的,不得安寧。
 
  民國82年婆婆開始生病,當時因查不到病因,所以送到台北國泰醫院就醫,在半年內花了300多萬的醫藥費,只能拿房子去抵押借款,最後連自已三餐的便當都沒錢買了,因為婆婆無法自行行動,都必須時時背著婆婆,所以里長及村民都推薦秀快因照顧婆婆,因此得到2屆的孝親楷模獎。民國83年女兒離罹淋巴腫瘤,秀快因為女兒的身體,開始研究生機飲食,1年後改善了女兒的健康,因為女兒的身體因而康復,讓秀快開始開生機飲食店,也幫助更多類似的病人得以健康。
 
  秀快的體質很特別,在結緍沒多久後,家中祀俸的三山國王會一直在我夢中出現跟秀快對話,還會預知會發生的事跟秀快說,相當靈驗,包括在夢中教會秀快背心經、預知何時開店、婆婆為何生病、小孩的生病要吃什麼…等。在親人或鄰居要往生的那一天,都會讓我的心非常非常的痛,就在民國88年921地震前一星期,就先夢見整排的屍體排放在騎樓中,地震當天秀快開始心非常的痛,921當天東勢就有3千多位往生,真的慘不忍睹,自已家裡也因地震半倒。
 
  因為自已的人生經歷,身而為人真的好苦,也知道業力的可怕,所以當初櫻花師姐只是簡單分享我的 師父可以渡化業力,秀快馬上就給自已機會來入門了。一開始每次要來精舍時,先生都會阻礙我的禪行,所以都是偷偷摸摸的去精舍,禪行是二二六六的,一直到了半年後才滿可以參加如來正法班的資格,但先生知道後大爆怒,即便先生阻擋,但因為秀快知道這是業力,所以就愈堅定想要來依教奉行!唯有透過依教奉行,自已及家人才可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在2015年的年底,第一次參加年前的東勢組聚,雖然先生還是阻擋我去組聚,但我不斷的跟 師父發願,並希望能順利的參加組聚,在組聚中我列下親友接引的名單(兒子,女兒),在2016年的過完年後,感恩怡婷師姐的陪同,一同前往台北接引我的大兒子(兆毅),兒子參加完分享會在主談時,發現兒子疑似參加過妙天的活動,所以未能及時入門。在當天晚上兒子一直高燒不退,透過回報及播放佛曲,汗一直流一直流,感恩 師父!兒子燒退了,隔天精舍也回覆兒子可以入門,所以兒子順利入在下一週入到 師父座下。2015年5月8日兒子結婚的前一天,透過與兒子的共心發願,女兒也順利來參加豐原精舍分享會,並入門。兒子一入門就很認真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兒子從一家店的店長變成兩家店的店長,工作愈來愈順利。女兒入門前因租房子被人利用,欠下了房貸車貸,但入門後,也順利圓完滿解決這些欠款問題。
 
  但在兒子結婚完後的第二天5月9日,先生為了要掃後院的屋頂,結果從二樓的屋頂摔下來,造成右腳小腿開放性粉碎性骨折,及白血球指數很高高燒不退,醫生也檢查不出什麼原因,回報輔導組長,並寫請示單回報 師父,也讓先生護持大禪堂,感恩 師父!當天高燒退了,傷口也在6個月後拆下鋼釘,現在已完全恢復了。
 
  在先生住院期間,業力不斷在引爆,秀快的頭痛到都無法工作,連看醫生,也叫醫生別碰我的頭,因為摸到頭髮都讓我痛不欲生,感恩 師父妙轉朋友素如讓我分享接引,一分享接引完,好像有股力量從我頭上拔除,頭就馬上不痛了。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接引真的是無量功德。
 
  2017年4月清明節時,娘家的媽媽被醫生照出有疑似肺腫瘤,秀快第一時間回報給輔導組長,那時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也不斷在媽媽床前播放佛曲,讓秀快定下心來,當時想到媽媽平常很少煮東西,不太可能會是這樣的結果,所以一直請醫生一定要再做一次精密的檢查,第二天再作合磁共振時,檢查出結果是肺栓塞,排出的3顆髒東西,也確定不是腫瘤,好感恩 師父!不僅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也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
 
  在這也要鼓勵同修們珍惜每日一禪定的機會,秀快在一次的禪定時,有一個聲音在耳邊告訴我”把心門把開",一合十時,從明心輪有好多的人頭臉孔不斷轉出來,感覺大概有十分鐘之久,當我下座時,已經是一個半小時後,心被 師父鬆開了,整個身體就輕鬆了。 師父如實在每一次弟子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時,就慈悲渡化我們累世的業力,弟子一定要好好珍惜。
 
  入門前的秀快心是急燥的,脾氣非常的不好,容易因為身邊的人事物而起伏,常常跟先生硬碰硬,但來到 師父座下,心被 師父安住了,不再動不動就發脾氣,先生也因家人都入了門,大男人的脾氣也改了很多,現在的先生會幫忙家裡洗衣服、煮飯、做家事,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秀快明白當人真的好苦,好喜歡分享接引,每一次的分享接引都好法喜,希望我的親友也都能夠遇到大成就明師,跳脫命運定調軌道,一世成佛。
 
  佛弟子魏秀快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讓更多的人能夠來到 師父的座下,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秀快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