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佛言無虛妄,真的將弟子保護的好好的!

師父慈悲救渡媽媽,從嚴重的車禍中重業輕償,平安無虞

(北屯)江靜娟

2019-11-2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靜娟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跟大家分享入門6年9個月以來的心得見證。我叫江靜娟,因工作關係,養成了倔強且不服輸的個性,認為只要我努力,甚麼都可以達成。這樣的我,為什麼會來到 師父座下呢?感恩妹妹雪蘭師姐,從她剛入門開始,每次打電話給我一定會分享 師父,持續被我潑冷水半年後,終於有一天,靜娟覺得妹妹真是吵死了,為了堵住她的嘴,而於2013年2月入到 師父的座下。入門當天靜娟看著 師父的法相,覺得 師父很眼熟,在禪定時聞到共心會所有好香的味道,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定與靜。開悟後才明白,縱使表面上看起來再怎麼不願意,能入到 師父座下,真的是因為累世的佛緣。
 
  雖然入門當天覺得很安定,靜娟卻沒有因此紮實依教奉行,當時正值感情和工作的谷底,一點都不想撥出時間來禪行。那時與妹妹同在北部工作的我,以為回台中就能逃過禪行邀約,沒想到台中的家人也都入門了,於是入門的第一年,我就這樣臭著臉,定期被家人押著來會所參加禪行活動。
 
  感恩 師父!透過家人們紮實的依教奉行,也慈悲護佑著一點都不相信 師父的靜娟。2014年前往公司尾牙的路上,才騎上摩托車沒兩分鐘,赫然發覺隨身攜帶的大包包不見了,所有的存摺、印章及鑰匙、手機、公司的識別證都在包包裡。不斷來回尋找,就是找不到,決定前往警局報警、看監視器畫面,卻仍無功而返,絕望之際,也只好打電話跟公司主管報備後,黯然地回家處理證件遺失的相關事宜。大約隔了半小時,同事突然打妹妹的手機告知包包找到了!同事還提醒我們對方似乎喝醉不太會講話,也有朋友在旁,要我們一定要小心且請警方陪同前往,就在我們抱著忐忑的心情騎摩托車到一半時,另一個同事突然又打來說:「靜娟,妳尾牙中十萬塊了。」當下真的完全傻住了,趕緊停在路口。當時我和妹妹兩人一起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忍不住在大馬路上相擁而泣。等到見到撿到靜娟包包的人時,靜娟才第一次升起對 師父的相信。撿到包包的人是60多歲的阿伯,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因為是啞巴,不會說話,所以只能等到朋友來找他時,才請朋友通知警察!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懺悔,傲慢又自負的靜娟並沒有因此事件而願意依教奉行,依然滿腦子想要存錢去澳洲找尋人生的意義。好不容易抵達澳洲後,很快就適應當地生活,在與各國同學閒聊時,發現大家來澳洲都是希望改變,幾個月過去了,卻都沒有任何變化,倔強的靜娟試圖說服自己,一定是因為只待了幾個月,若能待滿一年,一定會不一樣的。但心中清楚知道自己沒有改變,例如:明明在澳洲已經沒有工作壓力了,每天還是得靠喝酒才能入睡。這時在派對中認識了一位南美洲男生,對方友善且積極,但當靜娟認真投入時,對方卻開始變得毫不在乎且拈花惹草,這樣的情形跟靜娟過去12年來遇到的感情狀況一模一樣,就這樣來來回回過了好幾個月情感折磨,遍體麟傷的逃回台灣。
 
  2016年1月15日回台灣當天,就在全家人極力邀約下,拖著百般不情願的心情前往共心會所。但當靜娟進到共心會所看到 師父的法相,心中有一個非常清楚的聲音:「啊!我回家了!」。一週後,在媽媽春蓉師姐的邀約下,勉強地參加了當時 師父親自主持的慶生法會,當怡君老師引領大家唱佛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時,靜娟好像突然被敲醒了,淚水不停的落下,覺知到自己是多麼的傲慢、無明,但 師父卻從未放棄過靜娟。當下真心懺悔,下定決心要紮實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當弟子願意時,慈悲的 師父就將路都鋪好了。入門後的靜娟完全不融入輔導組,甚至台北共心會所在哪都忘記了,根本不知道怎麼做才是依教奉行,但就憑著一顆願意的心在家人的邀約下,加入了中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交通關懷組護持,但護持的當天靜娟非常不法喜,到了中興大學才知道需從下午1、2點就開始站在大馬路上護持,太陽那麼大、蚊子這麼多、交管棒又無敵重,對於長期待在冷氣房的靜娟根本是折磨,重點還要帶著微笑開口跟過馬路的師兄姐問好,當下根本覺得 師父你在跟我開玩笑嗎?但就從開口問好時,師兄姐冷眼以對,看到一直以來傲慢的自己,原來我冷眼的表情是這麼可怕,護持一點都不輕鬆,而我卻每次都找行政護持的師兄姐麻煩,還嫌人家態度差。感恩 師父護持靜娟透過行政護持看到如此傲慢的自己,而在一次護持過程中,因為所站的崗哨是位於行人、公車轉彎處且有許多汽機車亂竄的興大路及學府路口,當下很慌張,覺得我這麼矮小而且還沒有護持幾次為什麼安排我在這麼困難的位置,心中不斷的跟 師父發願一定要讓我的護持順利圓滿。當天 師父抵達的時間較晚,靜娟就一直在那等著 師父抵達,就在此時毫無路燈的興大路遠遠看到 師父的法車閃著藍藍的燈緩緩地朝我們開過來,當下的靜娟就好像是個與父親走失已久的小孩找到父親一樣,眼淚不停的流,心中喊著「 師父!我終於找到你了!」心中清楚知道 師父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是傲慢無明的自己不願意也不嘗試,而慈悲的 師父就在等著,等著弟子願意放下傲慢、學會臣服,大家或許無法想像當時的我有多傲慢,其實在台北租屋處離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場地只需要10分鐘的車程,但我卻都不願意參加。感恩 師父!讓靜娟透過每週從台北回台中護持,才能體會 師父弘法有多艱辛,曾經有師兄姐問:妳這樣每週下來護持不累嗎?靜娟真心覺得何其有幸能夠護持一位人身法船還健在的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一點都不會累!
 
  感恩 師父!依教奉行過程中,給靜娟第一份禮物,就是健康。出社會後因工作壓力大,一直非常難入睡且淺眠,為了能夠入睡,天天喝紅酒,心情好就喝半瓶,心情不好就喝一瓶;長時間的睡眠不足及壓力,導致額頭遍佈痘痘,看過非常多醫生,都不見好轉,為此去打雷射,卻造成臉部肌膚變敏感,狀況反反覆覆持續三年多,只能用厚厚的瀏海蓋住額頭,眼不見為淨。除此之外,平均每月一次腰痠、每半個月一次劇烈頭痛,也造成生活上的困擾。生理期時,腰部酸痛到只能像老太婆一樣彎腰走路,嘗試多家西醫、中醫診斷及治療都無顯著改善;嚴重的偏頭痛不只讓靜娟每天都必須喝咖啡止痛,平均每半個月還會有一次頭痛劇烈到需要吃高劑量的止痛藥,仍只能趴在桌上無法思考、默默落淚,到醫院檢測卻也都沒有任何異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始依教奉行兩個月左右,某次洗完澡發現額頭竟然變得平滑了!那些痘痘不知道甚麼時候都不見了!姐姐也提醒我:妳現在好像變得很好入睡喔,昨天講話才講到一半妳就睡著了!靜娟才驚覺我居然再也不需要靠酒精入睡了。透過每天禪定暢通氣脈,原本的頭痛及經期時的腰痠,竟然也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改造了靜娟的身體,有健康的人身法船可以跟隨 明師修行。
 
  最感恩 師父的就是圓滿了靜娟對感情的執著。入門前長達12年來,分別經歷了五段不同男主角卻同樣劇情的愛情輪迴戲碼,常常在感情中全力付出,替對方煮飯、洗衣、打掃、遛狗、孝敬父母,卻每一次都換得對方劈腿的結局,讓靜娟再也無法相信愛情。十幾年來許的生日願望都是希望能遇見好男人,卻從來沒有實現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依教奉行三個月後, 師父妙轉了曜任師兄來到我身邊,當曜任師兄提出想進一步交往時,自己因過往的經驗而遲遲無法給予回應。姐夫景閎師兄告訴我:「只要是 師父的開悟弟子,就沒有問題啦!」,從鮮少說好話的姐夫口中聽到這句話,想著或許可以試試看。感恩 師父!安住弟子的心,剛開始我們是台北、台中遠距離戀愛,師兄總是主動回報行程,晚上也不會亂跑,因為他若不是在會所,就是在前往會所的路上。曾經靜娟很罣礙曜任師兄的工作是業務,感恩 師父!曜任師兄卻是一個最不像業務的業務,因為他既不菸也不酒,講話又憨直,還有一顆純樸的真心,我們也在去年8月互許終身,結婚了!
 
  曜任師兄不僅是我的伴侶,也是我禪行好夥伴。入門前,我心不安定,透過亂買東西來抒發壓力,月光族的我常常連卡費都繳不出來,更談不上給父母親家用。感恩曜任師兄堅定護持靜娟一定要護持弘法護持金,一開始聽到時我很不能接受,覺得”生吃都不夠了還要曬乾”,但曜任師兄還是鼓勵我將貧窮與自私交付給 師父!終於勉強答應若月底有餘款就會去護持。第一次月底護持後,感恩 師父的引領,想著要做就做到位,從第二個月開始,每個月初固定護持二千元,就這樣護持兩個月後,看似多支出了二千元,但竟然從月光族變成可以固定每個月給父母親五、六千的家用,且自己還剩下3~5千塊存在戶頭。感恩 師父,透過護持了弘法護持金,轉動了靜娟對錢的擔心與執著。不僅如此,開始護持兩個月後,才剛留職停薪復職的我,竟然無故被加薪了1500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們有機會將有限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
 
  最後跟大家分享,若非 師父大佛慈悲護佑,現在的我早已失去最摯愛的母親。2015年元旦,媽媽在回家路途中發生重大車禍,車子半身凹陷卡入橋墩內,車子當下就報廢了,但媽媽卻只有胸口輕微挫傷,到醫院檢查後也沒有其他問題,爸爸怕有後遺症,找了氣功老師為媽媽檢查,那位氣功老師本身會通靈,檢查時,忽然開始轉述,觀到當時車禍的景象,媽媽受到路上靈障的攻擊,開車中失去意識,但有三位佛保護著媽媽,一位替媽媽開車、一位保護媽媽的人身、一位在處理靈障,當下聽完我們無不感動得流淚,因為媽媽當時才剛加入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這不就是 師父所賜予的三尊靈性佛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大佛言無虛妄,真的將弟子保護的好好的。
 
  靜娟常在想如果不是 師父,現在我會在哪?入門後不覺得需要依教奉行的靜娟幾乎判了自己死刑,認為自己不配被愛也不配愛人,也因擔心被發現自己過得不好,每天都戴著面具活得戰戰兢兢,築起一道道的冰雪般的高牆去遮掩心中的黑洞,只要外界一點點的刺激都會使辛苦築起的高牆崩塌,讓靜娟的世界無所適從,感恩 師父透過弟子願意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用著溫暖和煦的陽光將一道道冰雪般的高牆給融化了,慈悲的 師父更以祂的慈悲真愛完全填滿我心中的黑洞,讓我得以懂得愛自己也懂得愛別人,很感恩過去的這些際遇,如果不是這些逆境,怎麼會想試著依教奉行呢?如果當初不是妹妹師姐努力不懈的慈悲分享,靜娟的生命也不會因此得到救贖,鼓勵大家要給自己真行實證一段時間,您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只要相信就一定能看見 師父要給予我們的人生大禮。
 
  佛弟子江靜娟在此要向我最敬愛的 師父真心發願:我願更全然的交付給 師父,透過接引、護持、輔導中去聆聽及同理每個眾生的苦。持續大願大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 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靜娟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