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把我心中的恨抽離

開始明白真愛,就是連仇人都願意愛

(鳳山)喬雅惠

2017-10-0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佛弟子喬雅惠有機會分享入門四年兩個月的心得見證。                                                    
 
  回想小時候,即使父親是小學老師,但仍然從小學被霸凌。國中念資優班,自己卻一點都不資優,念書念得吃力,常被栽贓排擠,超級自卑,就這麼一路被霸凌到了研究所,還被教授追著罵、到處汙衊。
 
    出社會後我全力以赴,被提升為正職醫檢師,沒想到,很多衰事就開始發生在我身上,一直到被停下醫檢師的職權、被趕出所屬的單位。入門後才明白,原來我一直走在一條叫做「被霸凌」的命運定調軌道。
 
    那時,完全不知道發生在我身上的就叫業力引爆,所以除了工作快沒了以外,身心靈都受到極大的創傷。每天的職場霸凌,回家抱著孩子哭,遺書寫在老公的手機裡,交代錢放哪裡、怎麼照顧小孩等等。我心力交疲,不知道自己能撐到甚麼時候,心情天天創新低。很感恩姐姐的慈悲接引,讓我入到 師父座下,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雅惠其實是聽了兩次禪行分享會才入門的。第一次參加分享會,雅惠雙手抱胸,一副不以為然。分享人的故事雖然賺到了我的熱淚、博到了我的同情,但最後我依然很不高興的和接引我的二姐說:「妳不知道我有兩個小孩嗎?妳不知道我很忙嗎?」拒絕了姊姊。
 
  半年後,聽姊姊說高雄精舍邀馬修連恩來分享,剛好自己對馬修連恩有莫名的景仰,所以就抱著看明星的心態,第二次參加禪行分享會。馬修師兄的分享很真心、很誠懇,我心想:「那麼有名的音樂家,一定是很有個性的人,竟然可以讓他臣服,這個 師父一定不簡單!」又加上姊姊一句話:「 師父能把小人變貴人!」雖說不可置信,但雅惠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
 
  入門後,又是另一段障礙,因為夫家不贊成,而先生唯一的底線就是:「把孩子帶出去,我就讓你去!」感恩姊姊當時真的為了我全力以赴,讓我得以順利入門依教奉行,開車接送我上法會,還替我照顧5歲和2歲的小孩。
 
    而在我入門後的一、兩個月內,不斷見證 師父的慈悲及大威德:
●入門初期,禪定時觀法眼輪,都會看到一坨一坨黑黑的東西往法眼輪出去。
●禪定前唸完感恩詞後,發現 師父靈性佛和雅惠的身體一樣大,剛剛好完全罩住保護著雅惠的人身法船。還記得那次禪定,就像在宇宙中禪定,體會無限寬廣、自由。
●更有一次在如來正法班,當自己明白追隨 明師的真實義之時,正在恭聆<還君明珠>佛曲,明心輪像個即將爆發的湧泉,當佛曲唱到「正法眼藏」時,湧泉噴得好高好高,在太陽光的照射下,剛好呈現一個十字架!我明白了 妙禪師父就是如同耶穌救贖世人,背起眾生十字架的 大成就明師、救世主!真是無比的殊勝與讚歎!
 
  依教奉行後有一天下班,騎車停紅燈,眼前竟然出現大大亮亮的兩個字「傲慢」,當下明白並且真心感恩 師父的示現,驚覺原來是因為自己的自卑,別人說甚麼,我都聽不進去,總覺得那是別人無法理解我,於是又封閉又執著,真是傲慢至極的人!從那次之後,雅惠總是觀 師父住位,鼓起勇氣面對主管的情緒,並將 師父教導的「回報」用在工作上,遇到問題就能立即解決,於是雅惠圓滿新項目的評估報告,得到主管的肯定,並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上。
 
  大約三個月,職場的氣氛就奇妙的變得平和了,不再被霸凌了,那時接引我的姊姊才驚訝的知道原來我遭受職場霸凌,而且還寫好了遺書。我們明白了再怎麼親近的家人,也無法分擔苦難一分一毫,唯有 大成就明師才能渡化眾生的苦難,很感恩很感恩 師父,接引利他的法,真的是救命的法啊! 
 
  然而,逐順生慢心,雅惠沒有持續扎實依教奉行,二二六六的結果,一年後又掉回定調軌道,主管的話越說越難聽,雅惠不但不懂內省懺悔,反而縱容心魔啃食了自己的理性,因此隨身準備一把美工刀,隨時打算在主管面前自殘,給他個教訓!
 
    還好 師父從來沒有放棄我這個無明又忘恩的弟子,我覺知後,開始每天發願讓自己能早日突破。心裡想著:「 師父讓我有機會突破到聖界,卻要因為心魔而下地獄,我豈不就是忘恩負義的那個人!」所以,我告訴自己「要榮耀 師父!」然而,更感恩 師父的是,持續依教奉行一年後的我開悟了, 師父不但把我心中強大的恨抽離,竟也能重新去愛曾經傷害我的人,更能真心地向他們懺悔、說出心裡話。我開始懂得用靈性的角度看待每一個人、事、物的呈現,開始明白真愛,就是連仇人都願意愛!
 
  雅惠有一對可愛的兒女,當時六歲的女兒有一天一早起床就說:「我夢見了 師父, 師父從我的心走出來,對我笑笑的!」但因為女兒曾遠遠看過 師父,順口問她一定會答的送分題:「 師父穿甚麼衣服呀?」女兒說:「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師父穿白衣服,黑色的褲子,戴綠色項鍊,左手白色佛珠,右手黃色佛珠, 師父摸摸我的頭,對我笑笑的。」這些細節,是連常看 師父法相的我都說不出來的啊!之後我更震撼的發現,那正是 師父在當週禪行週報的法相,感恩 師父的示現,雅惠非常感恩 師父!終於相信 師父是很疼愛小朋友的,也會把弟子的孩子都寶貝的!
 
  兒子四歲時,竟成了這世上我最討厭的小孩!超級調皮、愛耍賴、脾氣差、在幼兒園咬老師、拿椅子丟牆壁、拿木頭積木丟同學、在家打長輩!而 師父卻慈悲的在一次意外事件中保護著兒子,讓我體會連我自己都想放棄的孩子, 師父還是無條件的護佑,沒讓他受到更大的傷害與苦難。同時給我機會重新認識、了解自己的孩子,讓我懂得如何去愛孩子。現在孩子也成為媽媽的護法,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大愛!
 
  師父還護佑了高齡九十歲的公公骨折手術非常順利,不但克服了高齡麻醉的風險,而且原本雙腳水腫竟然出乎意料的不腫了,左腿原本無法動彈,竟然也可以任意彎曲了!   師父承諾會把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真的是「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啊!
 
  我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莊嚴淨土組。在第一次護持前方禪門時,當擦拭到右半邊門的禪字,明心輪開始有些悸動,直到清潔到左門下方有一朵蓮花時,我發現那一朵蓮花就在我的明心輪的位置,這時讓我更忍不住的爆哭了出來。哭完後,我感覺好清淨、好輕鬆、好法喜,那時不明白為什麼,精舍的師姐告訴我:「這就是佛心印心啊!」 師父也將我們深重的業力清淨洗滌渡化了!
 
  我向 師父發願要真心接引利他幫助親友,於是連絡上十年不見的老同事,關心才發現他也遭受職場霸凌,於是我把我的故事分享給他。由於他任職於慈濟志業將近二十年,因此不太敢邀請他入門,可是他對我的改變很好奇,於是我鼓起勇氣問他:「你遇到你的明師了嗎?」他竟然說:「沒有!」當下懺悔自己的「以為」耽誤了他不少時間。因此,立馬安排北上陪同他參加一場禪行分享會。
 
  分享會那天,因為一個小誤會他不願意入門。就在我們各自回家前,他隨口說了一句:「那就看 師父晚上會不會來找我了!」沒想到,那天晚上睡前,他確實見到了 師父的靈性佛去找他。剛開始他不認得白上衣和黑褲子的這位先生是誰, 師父笑著一直看他,讓他想起晚上禪行分享會 師父的法相以及自己的承諾,因此決定入門!他在入門當天法會中禪定到一半,腳開始痠麻時,眼睛睜開竟然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在為弟子清淨渡化。他說他其實只是想讓我開心而答應去參加分享會,沒想到他的善念,卻帶給他不可思議的見證!
 
  每一個願意依教奉行的的弟子,絕對不知道自己會那麼需要 師父,對雅惠而言,就只是聽話照做,但驀然回首,竟發現自己已經脫胎換骨!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給自己機會,為自己寫下脫胎換骨的歷史見證! 師父說:「不管你在家庭、在學校、在社會……別人有多瞧不起你, 師父絕對看得起你們,你們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 師父要帶你們成就佛道!」
 
    佛弟子喬雅惠,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能在此生快快突破未能見性的障礙,用最短的時間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喬雅惠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