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媽媽不再受靈障攻擊,不再需要吃控制精神分裂症的藥物

感恩 師父我在工作上可以用慈悲心去面對同事,也讓工作氣氛良好

(高雄)邱曉蓮

2017-09-2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邱曉蓮,目前在新高橋藥局陽明店擔任店長,感恩 師父!讓原本生活毫無目標、做事沒效率、不懂規劃時間的我,到現在可以為同事安排工作內容,以及新人教育訓練進度的安排。這一切的改變,都來自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 師父安住我不安的心、開啟我的智慧,更讓我明白此生所謂何來。
 
先跟大家分享我的家庭故事:我們家有三姐妹,在家中排行老二,但個性卻像是老三。小時候有印象起,就是姊姊一直保護的對象,連就讀高中時過馬路,都要我姊牽著我。從小我就是一個膽小又沒主見的小孩,對自己沒有信心、想法悲觀、總希望在人群中不會有人注意到我。身體上沒什麼大病,但卻有嚴重的鼻子過敏,常常一覺醒來就是狂流鼻水,一發作起來就要用掉兩大包衛生紙,精神時常無法集中。長大後因為個性膽小,工作上一直只是求不被盯為原則,從沒想過要在工作上有任何表現,更別說有能力去幫助身邊同事,對身邊發生的事,也常常是漠不關心,因為覺得反正我也沒能力去解決,乾脆就別問別管,久了上司和同事也把我當成是空氣,常常會忘了我的存在。
 
入門前,姊妹都陸續嫁到外地,家中只剩我跟媽媽,媽媽的身體一直不是很好,因為年輕時開過一次大刀,做過放射治療導致現在下半身神經慢慢萎縮,走路愈來愈吃力,需要靠助行器行走。大約六年前,也是我家中業力引爆的開始,那時媽媽開始會跟我說一些奇怪的話,她會說自己身上被很多靈性進駐,她很痛苦,她想要去找神明幫她。從那時開始,我便常常工作到一半就會接到媽媽電話,電話那頭媽媽不是跑到台中求神拜拜,就是隔天一大早,她要一個人北上去拜拜,為的就是去求神明,能快點讓身上外來靈性離開。那段時間裡,媽媽也常不明原因發高燒,時常半夜突然掛急診,甚至要住院,但最後都查不出病因,只是不斷換不同抗生素拖打,直到退燒。
 
我在2012年11月30號來到 師父座下,當初會入門的原因是因為參加同學的生日聚會,同學無意間提到自己妹妹體質很敏感,常會有鬼壓床,但到一位 師父座下後,就不再發生,於是我便想來試試。剛入門初期,很懺悔自己並沒有打開心門依教奉行,只是有時候接到師姐們的關心電話,不好意思拒絕而來精舍參加法會,但法會一結束就會急著回家,一方面是不知道如何跟師兄師姐互動,另一方面是家中剩媽媽一人,怕他會突然有狀況找不到我。之後幾個月媽媽會開始阻止我去精舍,因為媽媽不想一個人面對那些靈性,心理會恐懼,覺得我應該常在家陪她,也因為這樣自己愈來愈少去精舍。直到有一次參加禪行教導會,聽到法台上老師說的一句話,讓我願意開始認真依教奉行。老師說:「常有師兄師姐因為要陪伴家人而無法來精舍參加法會,但如果陪伴家人,家人狀況會改善,那就好好陪伴家人,如果陪伴家人無法改善,為何不試著把家人交給 師父, 師父曾向法界宣誓,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當下我決定,就交給 師父了。
 
就這樣,我開始常到精舍參加新班法會、禪行教導會,在家也開始禪定。慢慢的,我的心愈來愈安定,我開始跟媽媽分享我到精舍所看到的、聽到的,也常播放佛曲給媽聽。漸漸的媽媽不再反對我去精舍了。而原本媽媽吃了三年多精神分裂症的藥,到現在為止,也已停藥一年半了,完全不用靠藥物也能安心入睡。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 師父把我最掛心的媽媽保護的好好的,現在上班也很少接到媽媽電話了。目前媽媽也開始會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會去買花草回來種,讓我不再擔心,我心裡知道我沒入門的媽媽一樣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慈悲的 師父不止妙轉我牽掛的家人,同時也妙轉我的身體健康,我原本鼻子過敏的狀況也在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中被 師父妙轉,幾乎很少發作,也讓我知道人身難得,真的要珍惜有限的人身,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開啟我的智慧,讓我開始願意去關心身邊的同事,我開始可以接受同事的評論,甚至會很正面的謝謝對方的指導。剛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之後才發現是 師父把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了,我聽懂了對方真正要表達的意思,而不是只是著於情緒上的反應,因為我知道每個人其實都是被業力捆綁住。這也讓我在工作上可以用慈悲心去面對同事,也讓工作氣氛良好。常常公司認為難搞的同事,最後都成為我工作上的助力,跟我成為好朋友。
 
以前膽小的個性,遇到問題常常會逃避,也因為入到 師父座下有了改變,面對問題的發生會很主動去解決,不管成敗與否都能坦然接受,也會從中去內省自己的不足,虛心請教他人,體會到可以無所畏懼的面對問題,這一切真的是 師父給我安定的力量,這個是我之前從未想過的美好。我知道這是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知道真正的自己是靈性,很多時候並不是有心要去傷害對方,記得 師父曾經開示:「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一切都是業力在阻礙。」雖然  師父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但 師父真的安住我的心,讓我知道怎麼面對無常,怎麼去愛身邊每一個人。想跟大家分享有願就有力,我們公司時常會讓大家調店去各店歷練,同事們對於這個都不太適應,而且店長調店都要背業績壓力,但是我卻能很自在面對,因為我可以認識更多的人跟他們分享我的 師父,可以幫助更多的人來到 師父座下,這樣他們也有機會可以脫胎換骨。我從中體會到自己在不同的環境都可以隨順圓滿,有 師父的愛好法喜。
 
感恩 師父不斷給予弟子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剛入門時我就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一開始我只是一個簡單的想法,使用者付費,精舍是我們弟子在使用,來這裡有冷氣可以吹,環境又明亮乾淨,所以理所當然由我們弟子支付精舍的水電開銷。之後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護持「慈悲捐款服務組」我才聽懂,原來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是弟子們的福報造化, 師父從來都不是要我們的錢, 師父是要我們有那顆願意利益眾生的心。我真心希望自己有限的錢財可以讓護持到更多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弟子,不會因為距離的障礙而無法遇到當今唯一的住世佛陀 妙禪如來。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在弟子願意的同時, 師父就不斷為我們妙轉渡化,機會早就為弟子安排好了,而且是連求都不用求,不僅如此,更讓我們了悟此生所為何來,鼓勵師兄師姐只要願意依教奉行,一定會開悟提升。
 
佛弟子邱曉蓮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與 師同心同行,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曉蓮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