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 師父,讓弟子有了不擔心的幸福!

感恩 師父妙轉,自己、家人身體健康,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重業輕償

(雲林)林俊雄

2017-07-01


佛弟子林俊雄,我的人生從小到大一直很順遂,常有一些親朋好友介紹我參加一些宗教團體,但因一向生活順遂的我,拗不過他們的邀約會去參加,但不久就沒去了;直到有一次因我感冒,晚上咳不停導致失眠,失眠也讓我對於睡眠產生恐懼感,心跳加速並有些焦慮,而到醫院看精神科拿藥,我兒子奐昇師兄希望我先入門看能否改變我的失眠,於是我在2014年5月經兒子接引與美華師姐一起入門,入門後透過禪定,我的失眠竟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重新回到以前的正常生活。
 
我在2014年5月入門,8月我內人美華師姐騎摩托車靜止等待左轉時,與兩位雙載騎車的19歲年輕人對撞,對方騎得很快,直接衝撞美華師姐的機車前輪,因撞擊力很強,美華所騎機車前輪輪胎竟破裂,但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師姐僅跌倒膝蓋受輕傷;而兩位年輕人跌倒撞及旁邊小貨車,一位額頭皮及顏面撕裂傷,另一位髖骨骨折無法行走。經幾個月後對方申請市公所調解,調解時從上午10時到下午3時才圓滿完成,也讓雙方都同意和解條件。我們入門不久,但 師父就慈悲護佑我的家人,讓美華師姐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在郊區有一塊兄弟共有的建地,因分割不易而想出售,但因未臨道路僅有一條私設道路,無法申請建築線建築,沒人要買而閒置很久;因私設道路已超過20年,因此我向政府機關申請既成道路認定,本來承辦單位不予認定,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最後順利得到政府機關的認可,取得既成道路認定證明書,也因而順利售出,我也籌集到建房屋的資金。
女兒前陣子因覺得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醫師告知內臟器官有黑點,建議進一?再檢查,女兒由於擔心,在與母親的電話中時常哭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妙轉渡化,經再度檢查該黑點已不見一切正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我想利用現有的地興建自住房屋,因土地問題申請建築執照核發不易,經 師父妙轉,最近順利核發建照,建照核發建屋就不成問題,讓我的擔心也消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為有 師父,讓弟子有了不擔心的幸福,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俊雄向 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接引更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回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