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翻轉

連未入門的家人都被保護得好好的

(永康)蘇振平

2017-09-06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振平入到 師父座下兩年九個多月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蘇振平,從小聰明,求學期間只要用心讀書,就能名列前茅,然而高中時因個性變得非常叛逆,即使受日本教育的父親嚴格管教,學業還是每況愈下,甚至離家出走,傷心難過的父親只好替我辦理休學,後來因朋友鼓勵才再完成學業。退伍後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中鋼,擁有人人稱羨的工作,但幾年後內心不安的感受再次湧上,即使長官極力看好,甚至準備推薦我到日本受訓升遷,我還是毅然決然辭職,自行創業。
  
  因為自己不服輸的強烈性格,人生大起大落,直到入門開悟後,才知道這是命運定調軌道,任何人都無法跳脫!因父親篤信道教,所以我相信靈性存在、因果及六道輪迴,面臨家族共業引爆時,更體會生命的無奈。
  
  民國91年振平及2個兒子在9個月內分別發生重大車禍,振平左手骨折、肋骨斷四根,大兒子動了腦部手術,還在加護病房昏迷10天,二兒子也因腳受傷延期入伍服役,接二連三家族共業引爆都沒有因振平篤信道教而倖免。從那時起振平便皈依佛教三寶、誦經念佛,最後甚至能與當時認知的神佛菩薩相應,常義務幫親友代為祈求平安、健康,化解災難問題,多能實現,因而沾沾自喜,自認為累積許多功德,殊不知已介入因果,導致自己及家人諸事不順,健康狀況時好時壞。
  
  感恩接引人松水師兄兩年多來不放棄與我分享 師父,讓我能入到 師父座下。剛開始來精舍時,很驚訝精舍的莊嚴清淨,和以往接觸的宗教場所截然不同。很懺悔,入門當週週六很傲慢無明,還回去請示地藏王菩薩,週日請示觀世音菩薩,都應允三個聖杯示現 妙禪師父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弟子可全然交付追隨明師禪行。
  
  隔週參加法會,機車卻忘了加油,到精舍對面加油站加好油已7點50分,心想已超過法會時間,既然有障礙就回家吧,加上剛入門,精舍與過去修行環境不同,還無法相信與融入,決定之後不再來了。但神奇的是頭腦想著要回家,機車卻不由自主的騎往精舍,經由護持的師兄告知遲到還是可以進禪堂參加法會,當時還無明傲慢的想:「就以相信 釋迦牟尼佛的心,來相信 妙禪師父試試看。」振平真心懺悔當時的傲慢與無明,感恩 師父慈悲讓振平留下來,在依教奉行中,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弟子的家族共業,讓我和家人有了脫胎換骨的圓滿。
  
  初入門,除了禪定、參加法會,也試著與親友分享,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示現以下聖蹟。首先是振平健康的改善,振平經營便當店,因過度使用右手,導致右手腕發炎,長期復健、針灸、民俗療法都未見好轉,入門後竟不藥而癒。
  
  入門七個月,經師姐推薦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聖物護法護持,原本擔心自己因腐蝕性骨刺無法久坐,但從第一次護持時的全身酸痛,到第三次護持時發現振平的腰竟然可以挺直,護持任務坐兩小時,完全不會疼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振平只是願意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困擾弟子多年的問題就被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
  
  入門前振平脾氣很暴躁,加上經營容易動肝火的便當店,常因些許不順,全家吵吵鬧鬧,振平的大兒子從小與外公同住,常利用休假回家幫忙外送,一次嚴重衝突,振平叫他不要再回來,大兒子自此也耍個性不回家,甚至不回來參加他妹妹的婚禮。
  
  入 師父座下後,雖知一切都是因果共業,也知道只要一通電話,兒子就會回來,但因為人父的尊嚴,始終拉不下臉聯絡。感恩 師父!大兒子後來竟主動回來幫忙!一次與松水師兄聊天,師兄提到:「你們家少了吵架聲音,多了溫馨氛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圓滿身為父親對孩子的不捨和牽掛!彼此間不再像過去吵吵鬧鬧,而是能互相扶持與關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救渡弟子未入門的家人!我的女兒罹患重度憂鬱症十多年,常年服藥控制,卻還是不斷上演自殘、送醫急救、打針、插管、洗腸的輪迴,這些過程為人父的我極度難過不捨。過去我雖有代人祈願、化解災厄的能力,面對女兒的病痛,卻只能眼睜睜看她在病床上承受痛苦,我無能為力也無法替她承受,主治醫師甚至診斷,因女兒病症嚴重需強制住院治療。
  
  振平用盡一切方法,西醫、中醫、偏方、宗教療法都無法改善,每日都身處惶恐不安中,深怕工作時家裡來電,就是恐慌的開始,這樣的狀況折騰我十幾年,身心俱疲、幾近崩潰。直至振平入到 師父座下第三週,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慈悲的 師父竟妙轉振平心中最罣礙的痛,我的女兒不需再服藥,憂鬱症痊癒!隔年順利結婚生子,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妙禪師父絕對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大慈大悲!大威德力!慈悲妙轉弟子未能入門的家人。
  
  今年6月二兒子突然在家裡浴室暈倒,救護車抵達後,救護人員初步推斷是心肌梗塞,振平透過回報,老師及師姐請振平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護持家人,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兒子到安南醫院急診室時,病情已趨穩定,經檢查治療,當天就返家休養。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弟子何德何能,只是願意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渡化弟子的苦難與家族共業,圓滿弟子的牽掛,明師的大慈大悲如實護佑弟子未能入門的家人。
  
  105年3月振平騎車外送便當途中,與一位違規左轉的年輕人擦撞,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機車撞到稀巴爛,振平卻只有皮肉一點小傷,還能參加精舍的禪行活動與如來正法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護佑弟子重業輕償,佛恩浩蕩無以回報。
  
  振平有ㄧ位非常要好的摯友,認識30多年,彼此因生活忙碌疏於聯絡,但交情始終如同親兄弟。入門七個月時,女兒結婚想邀請對方參加,方知朋友罹患口腔癌,病情嚴重,進入彌留狀態,探病時看到朋友的狀況,非常心疼不捨,更懺悔自己沒有早一點開悟與朋友分享,讓朋友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最後只能告訴朋友:「或許我現在說的你不明白,但我相信你的本尊靈性ㄧ定很清楚知道,追隨大成就明師的殊勝與珍貴,未來若投胎擁有人身法船,一定要好好追隨明師,全力利眾,跳脫輪迴。」
  
  語畢,朋友的手竟高舉,像是回應我——他知道、他明白!真心懺悔自己行得太慢!朋友的往生更讓振平深刻體會及時真愛利他的重要,絕對要為自己爭氣,更要為眾生慈悲。鼓勵在座所有師姐師兄,不預設立場,真心全然依教奉行,必然和我一樣,能見證 師父給予滿滿的聖蹟與脫胎換骨。
 
    佛弟子蘇振平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振平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