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

入門第一天不再失眠,長期頭痛,扁桃腺發炎、經痛消失;工作事半功倍,得道多助

(中和)宋瑛芳

2017-10-2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瑛芳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宋瑛芳,目前擔任警察工作,入門剛滿6年5個月, 師父大威德力圓滿瑛芳各方面,首先從身體健康方面開始說起。
 
從小我的身體是不好的,曾經和姐姐玩耍時從高椅背摔下來後腦著地,昏迷中曾感受到自己一直蹲在黑暗的角落很久很久,到清醒時才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入門後回想起這一段,才清楚知道當時的情境,是靈性曾經一度脫離人身後的感受,是那麼的恐怖與無助。而摔倒的後遺症是我會經常性頭痛,此外,我還有扁桃腺發炎的問題,嚴重到醫生曾建議我將扁桃腺割除,加上常態性經痛及經期不順的困擾,而這些惱人的疾病,讓我得長期的吃藥,看醫生,但就是看不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入門的第一天起,只透過簡單依教奉行,特別是禪定後,我竟然就不再失眠了,而一直存在我內心那個黑暗的角落,也因為依教奉行後, 師父力量有如陽光般的清靜妙轉,心安心定,都不再擔心害怕。就連我長期頭痛,扁桃腺發炎和經痛的問題竟然也都消失了!尤其是頭痛的毛病,之前一頭痛就要吃止痛藥,約在入門後的半年,發現家裡的櫃子裡滿滿的止痛藥時,才驚覺我已經好久不用再吃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瑛芳從此免於常態性的病痛折磨,身體也愈來愈健康。
 
再來說到我的工作方面,警校畢業後分發至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服務至今已20年多。主要負責業務以婦幼安全為主,如家庭暴力及妨害性自主、兒童虐待案等工作,在入門前曾經加入慈濟團體的慈警會約17年的時間,每天都會向老天爺祈求天下無災無難,每個人都可以平安渡過每一天,但卻無法讓自己心安心定,還是一樣擔心害怕,總擔心轄區內不知何時會有重大婦幼案件發生。而每當遇到狀況時,很容易就心浮氣躁,平常案件在正常狀況下約3至4小時即能處理完成,而我卻曾長達7個小時,都還無法將一個案件處理完成,弄得報案人和我自己都疲憊不堪。可是就在入門依教奉行約3個月後,在工作上遇到任何難辦的人、事、物,只要觀 師父住位,都可以很順利快速的解決,甚至於常只要在2個小時內,即可處理完成,真的太感恩讚歎 師父了!同事們看到瑛芳的改變,就會問我為什麼可以處理這麼快速,我一定會回答因為我有 妙禪師父啊,也因此有機會接引同事入門!再說之前每次在工作上需要大型的宣導活動時,都必須找代理人,因為對麥克風有恐懼症的我,每每拿著麥克風時,都會緊張到忘記呼吸,腦筋一片空白,而現在瑛芳拿著麥克風卻可以從容不迫的說話了,瑛芳知道這一切都在 師父的慈悲護佑下,妙轉貴人多助,工作自然隨順圓滿,得道多助。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家庭與個性方面的改變,未入門前我常常會莫名擔心恐懼,心常覺得很苦,但卻不知道苦從何來。我不愛與人計較,但卻很容易因別人的一句話或行為,感到傷心、難過或生氣,婚姻生活也是如此,雖然和先生很恩愛,平常上班時候,先生有空都會打電話來問候與關心,就算只是一句問候語:妳在做什麼? 而瑛芳只是簡單回答,先生都會很開心。但是我們也常常莫名鬥嘴、吵架,還曾在悠閒的假日早上,只是為了早餐,要吃荷包蛋還是炒蛋,連這麼無聊的事,都能大吵一架,而且每次吵架幾乎都是我先退讓,因為我會想著明明是愛著對方的兩人,為什麼會這樣傷害著彼此呢? 但在入門,紥實依教奉行約一年後,和先生摩擦自然而然變少了,現在都是先生負責煮菜、煎牛排、清洗鍋具,而我和小孩只要認真吃就可以了,回想初入門時先生只要知道我晚上要到精舍,就一定會早一步先回到家,並對我多加阻饒,現在先生不但非常護持,還會天天提醒我要到精舍,更是接送大護法,而且現在也是師兄喔!感恩 師父!只是簡單依教奉行,就讓我們能重新擁有平凡卻美滿幸福的家庭。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至今, 師父給了我很多很多,很懺悔卻是行的如此慢及不足,但 師父真的把弟子及其家人都保護的好好的,就在104年的3月底婆婆發現得2期乳癌,就在婆婆從確認罹癌到知道要開刀切除,呈現心不安定與慌亂的情形時,當時的我只是觀 師父住位,牽著婆婆的手說:『我們一起去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身體上的病痛交給醫生,其他的就交給 師父!師父一定會保佑妳平安的。』,我非常堅定的告訴婆婆,有 師父在,別擔心,一切都沒問題。感恩 師父!透過瑛芳給了婆婆 師父安定的力量。在婆婆手術的當天,感恩 師父妙轉!婆婆的手術時間不但縮短了,婆婆清醒後的感覺,他形容像是睡了一個又香又沈的覺,整個復原狀況也很順利,最奇妙的是化驗結果,醫生說婆婆的癌細胞沒有擴散到淋巴,屬於0期原位癌,也不需要化療了,因為如果化療對身體的傷害與副作用是很大的。真是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其家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住高雄的二姐佳陵師姐和二姐夫炳樺師兄,在六年前北上接引我入門,這一天真的是我重生的日子,從入門的第一天開始,就感受到內心是如此的安定,入門當天新班法會圓滿後,更是非常想留下來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尋尋覓覓這麼久的時間,總算找到了我的 師父-妙禪師父,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
 
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相信一定會有屬於您自己的改變與體悟。
佛子宋瑛芳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瑛芳最愛的家人,朋友都能入到 師父座下,與瑛芳一起開悟突破,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才有機會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上的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宋瑛芳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