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妙轉讓弟子的媽媽免於洗腎的命運

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與往生父親的恩怨情仇

(豐原)李碧玉

2017-10-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李碧玉,入門至今已兩年三個多月,感恩我的接引人孟淳師姐,今生何其有幸能得遇 明師,若非當時孟淳師姐說要帶碧玉見大佛引起了碧玉的好奇心,也沒今日心中滿滿的懺悔與感恩。
 
記得分享會那晚碧玉進了禪堂,看見 師父的法相、又聽到了 師父的種種開示,腦海裡浮出了似曾相識的感覺,以為應該是以前有在電視上見過 師父或聽過 師父的開示,但回家後找遍了所有電視頻道,就是沒找到,因此心中有了疑問,開悟了才知道原來這『似曾相識』的感覺是來自於靈性過去生過去世也曾追隨過 大成就明師,感恩 師父再次把碧玉找了回來。
  
碧玉在入到 師父座下前已有在誦經的法門,因此入門後一直無法融入精舍,尤其碧玉十幾年前因急性腹膜網破裂而開刀的傷原本已經好了,但在禪定時卻痛不欲生,下座時更是難過到無法起身,自己覺得好沒面子,每次都想把同修證還給孟淳師姐、決定不再到精舍,但每次看到孟淳師姐開心的笑容,又不忍心的把同修證默默帶回家,有空時還是會到精舍。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想起來碧玉好懺悔當時的無明與傲慢,組內輔導幹部們也一直不斷關心、鼓勵,讓碧玉深受感動而決定留在 師父座下,碧玉非常懺悔當時雖不太相信 師父,但 師父卻一直給碧玉想都想不到的恩惠與禮物。
 
第一次收到 師父的禮物時真的很不可思議,碧玉從小就有很嚴重的暈車症,只要上車不到兩分鐘就想吐、頭暈、全身不舒服,每次出門搭車前一定都要吃暈車藥,否則會苦不堪言。
 
因為參加如來正法班都是搭交通車,第三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時碧玉在心中告訴 師父不想再參加如來正法班了,因為每週都要吃暈車藥才能上車,回到家又得辛苦個兩、三天才不暈,說也奇怪,就在如來正法班對著 師父行三大禮跪立合十時,碧玉聞到了三陣非常殊勝的華香,全身很輕也很安定,在那天如來正法班法會圓滿騎車回家時雖然又迷路了,但心中卻是很安定,不像以前那樣慌張。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當時宗淵師兄與向芳師姐想方設法的謢持碧玉一定要好好珍惜如來正法班,就在第四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時,因工作關係碧玉差點趕不上搭交通車的時間,上車後就隨意的坐在最後一排,也因趕時間而忘記吃暈車藥,非常神奇的那次來回全程都沒暈車,身體也沒有不舒服,非常的輕鬆安定的回到家,自從那次後碧玉就再也沒暈過車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帶走了碧玉暈車的苦, 師父真的都知道弟子的苦,也都給弟子最好的。
 
在碧玉入門四個多月時,媽媽平常都會買廣播電台的成藥來吃,家人怎麼規勸都不聽,也因這樣媽媽有洗腎的危險,碧玉非常擔心媽媽身體很瘦小、又沒體力,怕媽媽承受不住洗腎的辛苦,幾次門診下來醫生都說下次檢察如果指數再不正常,就要洗腎了.
 
就在2015/9/4那天碧玉帶著媽媽再到門診,看著弱小的媽媽心中很不捨,升起了懺悔的心,懺悔自己平時行的二二六六,連觀 師父住位都不用心,在醫院時碧玉推著媽媽,心中想著 師父的法相,請 師父幫幫媽媽,讓媽媽好過一些,在進到門診間時醫生卻滿面微笑的對著我們,對媽媽也很客氣,並說媽媽暫時可以不用洗腎,但要保持現狀不可以再亂吃成藥,醫生更開了三個月的慢性處方籤,裡面含有耐比血針劑,媽媽因為腎不好,造血功能不佳常缺血,都需要帶到醫院輸血,有了耐比血針劑就不用再常常輸血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看診完碧玉跟媽媽感恩醫生後就出了診間,推著媽媽走在醫院時碧玉的手與心都在顫抖著,媽媽更問我說:『玉阿,今天醫生怎麼不一樣,平常臉好臭,今天從進去門診到出來醫生都好客氣又滿面笑容,好奇怪』,碧玉告訴媽媽『是 師父,是我的 師父在護佑著您,您可要感恩 師父』,當下媽媽不太懂,但還是跟著我一起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是慈悲的大佛,碧玉連觀師父住位都不太會,但  師父都知道弟子的擔心,如實的護祐著未入門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就在去年媽媽又因不聽勸偷偷買廣播電台的成藥吃,嚴重到送至署豐醫院,碧玉又氣又急,從小看著媽媽這麼辛苦,就盡我所能的給媽媽一切我能給的,只希望媽媽過的好,但卻成了幫凶養成了媽媽買廣播電台成藥的習氣,看著媽媽固執的樣子,碧玉好氣自己心中也有了怨。
 
在一次睡夢中,夢見了弟妹跟我一起到宮廟拜拜,但此宮廟很奇怪、建在高高的地方,沒樓梯也沒路,只有一面牆,要上去得想辦法爬上去,夢中的碧玉還是想辦法爬了上去,到了宮廟卻看見媽媽在裡面痛苦著,碧玉好難過,就在此時弟妹突然對我說:『姐姐,  妙禪師父要我告訴你放下,放下對媽媽的怨,否則你給再多都會被媽媽當成垃圾般丟掉,要放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夢裡對碧玉的調教,碧玉開始不再用意識心對待媽媽,不斷提醒自己要謙卑,要突破自己的傲慢與無知,透過不斷的內省,碧玉體悟到媽媽的靈性好苦好苦,好想接引媽媽,但媽媽的年紀已經很大不宜入門,雖然媽媽不能入門,但碧玉相信  師父一直在護祐著媽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雖然  師父給了這麼多,但碧玉對於過去的誦經法門還是放不下,就在去年如來正法班搭乘交通車時與櫻花師姐同座一起,感恩櫻花師姐的分享與護持,讓碧玉不再對過去的修行罣礙,願意真正打開心門『一心不二心』的追隨  師父,正如櫻花師姐所說,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與安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爸爸已經去世十幾年了,從小碧玉就生活在家暴的陰影下,爸爸一喝酒半夜回家就是打媽媽,隔天早上出門時鄰居都會對我說:『玉阿,你老爸又再起酒瘋了,吵的我們不能睡』,碧玉只能一直說對不起,一直說到長大,因此心中對爸爸有好深好深的恨,碧玉不明白平時待人和氣、善良的爸爸,為什麼喝酒後就變成了陌生人,碧玉真的好恨爸爸。
 
透過入門後不斷的依教奉行,最近覺察到怎麼那個對爸爸的恨意變輕了,而且慢慢不再恨爸爸,碧玉知道這一切都來自  師父,是  師父讓碧玉學著用靈性的角度去看待事物,心中竟也開始想著當時爸爸的靈性一定很苦,生活中一定也有他說不出口的苦,想到這碧玉好難過,好想知道爸爸現在過的好不好?也回憶起那年因為氣爸爸又喝酒、家暴,忍不住打了爸爸一巴掌後就離家出走,現在好想跟爸爸說:『爸爸當年碧玉不該打您巴掌,對不起、對不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  師父把碧玉對爸爸的恨全帶走了,碧玉相信爸爸現在一定過得很好,因為有慈悲的  師父在法界護祐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下來想分享一個碧玉某天在上班途中的體悟,有天騎車在路上時,看到了一個難忘的景象,路邊正燒著金紙、有一個人手持長長的鞭子,正在路邊對著虛空進行鞭打儀式,碧玉看到時嚇了一跳,馬上觀  師父住位慢慢騎車離開,但就在當下碧玉淚流滿面,明心輪跑出了一句『我是靈性,我就是靈性』,碧玉很訝異,腦中充滿了『我就是靈性』,也對剛剛在虛空中被鞭打的靈性感到不捨、不捨,虛空中有無邊無量的靈性,這些靈性都正在受苦著,也體悟到擁有人身要珍惜,因為靈性歷經了百千萬劫的苦難,盼了好久才能投胎成為人,而我們不僅擁有人身,更能生在有大成就明師的年代、生在有大成就明師的台灣,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碧玉找了回來,感恩  師父如此慈悲的讓我這個背負著種種不堪、滿身惡業的眾生可以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無條件接納碧玉,感恩  師父的救贖,感恩所有護持過碧玉的師兄師姐,感恩大家代表  師父如此用心的護持碧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李碧玉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不要白來,要緊緊跟隨 師父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 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碧玉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