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師父佛心印心,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開心與輕鬆

不再暴躁易怒了,一切恩怨情仇也圓滿了

(中和)邱沛慈

2017-11-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給予沛慈補行功德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我叫邱沛慈,目前在義隆電子擔任採購一職,入門至今已有33個月時間

 

      師父示現大威德力給予沛慈的真的太多了,首先從自己與家人身體健康方面說起,我從民國97年開始,常常會感到莫名的疲累,住院檢查才發現我的肝指數飆到4500,確診為C型肝炎,從此開始接受肝擾素治療半年,從那時起同時長達7年的睡眠障礙,每天都必須靠著安眠藥才敢睡,也才能睡著,每每好不容易睡著,卻只要一點聲音就被吵醒,發火罵家人。

 

     也因長期失眠的關係,變得暴躁易怒,另外我的腸胃也開始出狀況,要不是一直拉肚子,就是一直便秘,醫生說是腸躁症,沒藥醫只能緩解。但神奇的是就在我入門後,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就發現我竟然可以自然的入睡,不用再吃安眠藥,從此不再害怕睡覺了,連每天喝一杯咖啡也不怕睡不著了。而長期的腸躁症問題,也在入門1年多後,只要沛慈每天乖乖的禪定,禪定完就可以準時去廁所報到,不再一直拉肚子了,就連便秘狀況也大幅改善了,整個生活的品質大大提升。真的是過去多年來連做夢都不敢想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願意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其家人,這都是真的。我爸爸有長達近20年的慢性肺阻塞,在沛慈入門前3年的一次檢查中發現,他的肺功能只剩42%,所以只要他一感冒,就會造成肺部感染住院,每年總是因此要住院1-2次,而最長的一次在醫院待了將近一個月才出院,常讓全家人疲憊不堪,可是就在沛慈入門後,簡單依教奉行,爸爸肺功能狀況穩定,距離上次住院到現在,更已經長達1年半,我們全家再也不用因此奔波疲累!

 

      再來分享我在工作方面的改變,沛慈在義隆電子擔任採購,到今年已滿6年,在我入門前,曾經為了一個新的採購料件,當時客戶訂單都已經進來了,協力廠商卻因為規格問題不願生產,沛慈一直被業務追料責罵,搞的焦頭爛額,儘管找了相關單位開會協調,卻像鬼打牆般,總是徒勞無功,就在我入門後,只是開始試著依教奉行,相關單位竟開始願意各自承擔責任,協力廠商開始順利生產,事情自然有了圓滿的結果。

 

      連主管對沛慈的信任與依賴,也是與日遽增,還記得今年年初,我的主管還在煩惱,整體年度計畫匯報,不知道如何跟大老闆報告,為此還失眠2週,當下沛慈隨口說,我跟你去報告,我的 師父有傳妙法,可以護持我們,主管在半信半疑下,答應讓我一起參加,就在匯報當天,沛慈透過  師父傳的觀 師父住位法,原本預計會被大老闆質詢至少1小時的,卻在進去不到10分鐘就圓滿,大老闆頻頻說:『好好好,你們就維持這樣,有問題會再找其他部門想辦法』,匯報圓滿結束後,主管一直問,妳的  師父有來對吧?怎麼可能那麼順,太神奇了!

 

      再說入門前,沛慈每年薪水的調幅都只是一般水平,卻在入門後這3年,不可思議的,薪水每年調幅是入門前的2倍,尤其是在參加弘法護持金如何捐說明,聽到師兄姐說,可以護持籌建大禪堂,當下的我只是心中跟 師父發願一定要爭取護持,都還沒護持的情況下,  師父竟然就妙轉了,當年度公司的分紅,是前所未有的多。

 

      而且更從今年開始,沛慈終於擺脫了長達30年的財務黑洞苦難,不需再為錢煩惱,到處借貸過日子了,現在的我終於可以心安心定的禪行與生活,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師父開示,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是如實的,感恩 師父提升弟子的靈性位階,開啟智慧,讓沛慈總是能事半功倍的完成工作,更得到主管全然的信賴與賞識。真是說不盡的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是自己個性與家人關係被 師父妙轉,我長達30年的經濟壓力,讓自己個性變的暴躁、不安、沒耐性,為了想改變命運,曾經求助各種改運的方法,也花了很多的錢跟時間,跑了很多宮廟,他們都說沛慈是需要修行的人,當時不懂真正意思,但為了讓命運變好,我開始近20年的靈修生涯,常常燒一堆蓮花,做一堆法事,搞的很累,卻沒有太大改變,反而增加更多負債。

 

      越修越不知道為何而做,越修心中卻越不安不定。很感恩雅蓁師姐20146月的慈悲接引,當時才剛入門的她,知道我一直有在修行,她說她是帶著被fire的風險,簡單跟沛慈說:『我最近也跟一位 師父在禪行,不知道好不好,你要不要跟我去聽聽試試看』。其實當下的我是不想來的,但又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就來了,當時心想,反正都是打坐,中和精舍走下樓就到了,不用每週2天提早下班開1小時車去山上打坐,搞到半夜才回家。

 

      因為就近,讓沛慈留了下來,在某次禪行教導法會上,突然聽懂什麼是業力?走出禪堂時,跟入門的大兒子分享「心中有著無比的法喜」,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我也可以如此的開心與輕鬆, 同事、兒子都說我變了,臉上笑容變多了,線條變得柔軟,容易親近了,在聽懂佛理後,明白那原是沛慈定調的命運軌道,真的很感恩能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讓沛慈可以跳脫苦難,現在兒子都跟別人說我媽媽改變超多的,不會再隨便亂罵人了,還常常晚上賴在我身邊不睡,聊到我趕他才肯離開。

 

     另外,入門前,沛慈不知為何每次一看到先生就討厭,聽到他說話,更是無名火就上來,就在入門後,簡單依教奉行,透過覺知與懺悔,沛慈開始看到先生的好,開始知道怎麼愛先生,假日更常會跟先生一起吃早餐,一起買菜,一起參加他的活動,想想,若不是 師父,現在的沛慈仍身陷在不懂珍惜的煩惱中。真是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繼母自從嫁到我們家後,她對我總是覺得不滿,不是罵我,就是念我,我們因此常爭吵,最嚴重一次,我還開口要她離開我家,可是就在入門後,我只是接引繼母入門,而她只是開始試著依教奉行,整個人就都變了,不再碎碎念,也不再亂罵我,現在還常會打電話問候『有煮你愛吃的麻油雞要不要回來吃』,感恩 師父慈悲化解了我與繼母之間的恩怨情仇。最後想鼓勵剛入門的師兄師姐,真的一定要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試試看,相信你們一定也會跟沛慈一樣,收到 師父給予你們滿滿的改變與體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沛慈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