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找到 成就佛道的  師父了

祂會保護我,祂要帶我回家!

(新莊)鄭君如 

 
2017-10-2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鄭君如,我的福報造化還不錯,出生一個小康和樂的家庭,所以成長過程沒有什麼煩惱。但國小有段時間看得到阿飄,每天會來拉我的腳要我起來玩,所以晚上都會害怕到沒辦法睡覺,家人雖然從懷疑到相信,但要我不準亂說話。於是我帶著疑惑長大直到接觸通靈算命,見識到靈媒對著空氣講話,就可以細數我的過去,好像真的有一本寫好的生死簿!激發我的好奇心,凡舉養小鬼、茅山術的地方,哪邊厲害就往哪裡去。
 
2010年12月初入門的我,對於師兄師姐直銷般的親切笑容很有防備心!也受不了為何中發票或是業績好都要我感恩 師父,心想原來大家連發票都不會中呀?當時無明的認為,禪行是悲慘的人才需要,但即便如此心門不開,慈悲的 師父早就不斷的為我以及我的家庭妙轉渡化。
 
當時交往不久的前男友在人前非常自信且幽默,但交往後才知道對方有著很強的自卑感及多疑的性格,一天至少打20通電話給我,只要我電話佔線或沒接就會暴怒,也無法接受我與異性有互動,嚴重到就算是路人瞄我一眼或男生的親戚跟我講話,都會在沒人的時候指責我,甚至在我和朋友聚餐結束後,還細數我對在場的男生笑了幾次。當我開始會兇週邊的異性,甚至陷入他製造的情緒跟著在路邊大吼大叫時,對方居然會露出幸福的表情。後來知道對方有吸食毒品的習慣,多次提出分手導致他情緒起伏更大,還會一直跟縱我。隨著時間更加深我內心的恐懼,只要能自由不論要付出任何代價我都願意,我去找以前覺得厲害的靈媒,他們依然神奇的告訴我:「妳遇到超級雙面人,沒有人會相信妳,要快點分手!不然妳會因為情殺上社會版新聞頭條!」但請求他們幫忙時,卻拐彎抹角的說這是因果,自業要自擔!最後在接引人的提醒下,我才想到 妙禪師父,記得當時是在禪定中哭著請求 師父保護我,很不可思議,大約2天後對方居然主動平靜的提分手,說願意讓我自由。現在回頭看,若當時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我會在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我們累世共業綁的死結,在這ㄧ世輕輕的鬆開了!
 
入門前我有嚴重的蕁麻疹,吃到蝦蟹或下雨天,就會過敏變成香腸嘴或是手腫成熊掌。記得有一次過敏發滿全身,看三間大醫院都無法把疹子退掉,一週無法上班,最嚴重時還造成短暫休克。入門後有次和朋友吃飯,朋友詢問吃蝦子不怕蕁麻疹嗎?才驚覺不知何時開始蕁麻疹已沒有再發作了!這麼真實的疾病居然是業力病,即使 師父沒跟我講過一句話,依然在法界妙轉渡化,讓困擾我多年的蕁麻疹不藥而癒了!慈悲的 師父為弟子做的比弟子想像多太多太多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記得2012年在峇里島旅遊時,尚未入門的男友被靈障攻擊到呼吸困難,當時打電話向接引人品岑師姐求救,師姐請我拿著手機內 師父的法像給男友看,並全程持金剛蓮花印禪定,發願接引男友入到 師父座下。過了許久奄奄一息的男友從床上坐了起來,他說心臟的麻感瞬間被一股力量從頭頂抽了出去,我明白是 師父讓攻擊他的靈障離開了。回台灣後品岑師姐才說,當我那通越洋求救電話一響起時,她身邊的弟弟突然莫名朝她丟椅子不讓她接電話,事後弟弟說只記得師姐背後有道很刺的光芒射出來,也不知為何就無法控制自已!這讓我了解到業力阻擋是可以瞬間超越空間的限制,去阻斷我們對外求援的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救渡當時還未入門的男友。
 
雖然 師父不斷慈悲示現,但我卻只享受 師父帶給我的美好,選擇性的依教奉行,不願融入精舍,行的很表面所以沒有開悟。與師兄結婚搬進新家後,師兄時常莫名頭痛、肚子痛、嘔吐到無法上班,身體愈來愈差也檢查不出病因。最奇怪的是鄰居多次報警檢舉小孩半夜玩球,當我告訴師兄家中怪怪的,好像有阿飄時,就換我開始嘔吐。阿飄也開始會製造撞擊聲及控制電子產品嚇我,甚至一直到我夢中警告我不要多管閒事。師兄當時雖入門了,但仍不相信有靈性的存在,後來有位陰陽眼的風水師來家裡,他看到的阿飄及所描述的狀況都符合我所感受到的之外,他還看到有個小孩一直在玩球,讓師兄真正相信靈性的存在。於是我們從中壢搬到新莊,但沒想到阿飄又跟來了,先前遇到的狀況又再次重演。
 
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與我們聯繫,透過關心與護持,才明白前世因、今世果,業力與冤親債主比我們更全力以赴,走投無路的我們,終於願意開始依教奉行、聽話照做,透過每日在家一禪定時,無論發生什麼狀況我都不理它,不知何時家中的狀況已大幅改善。後來才想起,當時風水師有問我們是不是有在修行?還說:「你們福報造化真的很好,住一年多,被影響應該不止這樣!」很懺悔入門後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才打開心門,很感恩 師父一直都在沒有放棄我們,才明白並相信 師父所開示都是真的!
 
我和先生師兄還有另一個說不出的苦,婚後的我們變得無法溝通,每天都?了芝麻蒜皮的事在吵架,開口閉口都只剩下在數落對方。開悟前的師兄人生被電動填滿,瘋狂到開車也打、玩麻將也邊打,在家就是顆沙發馬鈴薯,完全不幫忙家事,口頭禪就是「等一下」,最嚴重是寶可夢興起時,他又更忙了,師兄也堅持電動是不能放棄的唯一,為此我們爭吵不斷。但就在一次參加完精舍活動後,他突然覺得打電動很浪費時間就把遊戲刪了,師兄不但沒有委曲,現在多出來的時間會幫忙做家事,我們還可以一起聊禪行,一起依教奉行突破開悟,幾乎都不會吵架了。而過去的我超級愛面子,就算是自已做錯事,也會要求師兄先道歉我再來原諒他;開悟後的我,總算能放下對於面子的執著,面對自已的不足願意真心道歉,我們開始能感恩及體諒對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唯有佛力可以戰勝業力!
           
入門前曾有廟公說我很有佛緣,時間到了會修行,當時26歲的我翻了白眼,根本沒放在心上。入門將近六年後,那位六年前僅有一面之緣的廟公與共同朋友聊到我,還託朋友帶話跟我說:「他對我印象很深刻,當時感應到我會跟著位階很高的 師父修行,是神明等級的!高到哪裡他也沒見識過,但絕對不會出家。」我請朋友帶話回去:「我已經找到 成就佛道的  師父了!」。君如見證到我們與 師父的佛緣,真的早就安排好了!無論是什麼原因入門,這都是過去生過去世的佛因佛緣,讓我們能在此世得遇 明師!回想姪女兩歲時曾指著 師父的法相說這是平安符,又指著自已的明心輪說:「祂會保護我,祂要帶我回家!」講完反而她自已露出疑惑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再再示現人的頭腦不明白,但元神絕對清楚認得 師父。某次與接引人聊天,原來她居然與我分享了三次,每次只要開口我就會放空。入門將近七年,沒有第二個朋友與我分享過,如果當時接引人放棄了,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會在哪裡? 
 
感恩 師父成立在地精舍,由於佛教如來宗是單純的修行團體絕不販賣任何結緣品,感恩過去及現在經濟能力許可並願意的社會同修護持 師父在人間一切弘法所需,讓弟子免於舟車勞頓,可就近在當地精舍入門,透過融入護持精舍不斷開悟,某次與先生師兄聊到我覺得錢都不夠用,先生才發現我有偷買瑜珈課程,每月$2,400簽約一年。但空有減肥夢卻沒有行動力的我總共才去3次,而且有可能還會再續約一年!師兄很驚訝的說,妳寧願去買根本不會去的運動課程,那為何不去護持弘法護持金?!就這樣我第一次動了護持的念頭,準備開始護持2,000元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隔一個月公司年度調薪,以前調薪幅度只有$200元的我,這次竟然剛好每月調薪$2,000元。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只是要弟子的真心,沒有對價關係的先願意交付自已貪心吝嗇的習氣,這一切的妙轉都是 師父在護持著我相信及看見!
 
佛弟子鄭君如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以 師願為已願!追隨 師父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