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業力摧殘的苦難,唯有依教奉行, 師父才能度化妙轉

感恩 師父妙轉弟子身體病痛,化解夫妻恩怨,保護未入門父母重業輕償

(中和)周碧真

2017-10-09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心得見證,我叫周碧真,目前在市場經營保健系列產品生意,入到師父座下至今已四年6個月, 師父送我很多禮物,未避免有所遺漏,請容許我拿著大抄與大家進行心得分享。
 
    首先是我的身體健康方面,入門前因勞碌與沒照顧好身體,小毛病一堆,入門前5年,我的扁桃線每個月就會發炎一次,吃藥不痛,停藥就會痛,醫生曾建議將扁桃線切除,當時猶豫沒開刀,沒想到來到 師父座下只是依教奉行半年後,就再也發作過了。再來我曾經人工流產,加上工作上須長期搬運物品的關係,造成我長期的腰痠背痛,花了很多錢,到處就醫,就是無法改善,時常因此坐立難安,後來更在86年就醫時,發現我有一顆7公分大的子宮肌瘤,醫生建議開刀並將子宮拿掉,這又導致我膀胱下垂,之後只要打噴嚏或搬重物還會漏尿的後遺症,醫生也束手無策,卻也在入到 師父座下二年後,透過簡單依教奉行,這些連醫生也無法治療的毛病至今都痊癒了。此外我有嚴重的五十肩,痛起來連內衣都無法穿,之前常常到醫院做復健都無效,入門一年半後,就在我加入護持座位引導時,因手必須舉高引導同修入座,卻就在護持過程中,不知何時,我的手居然不痛了,更在護持的時候,還體會到融入精舍的重要,也讓我打開心門,變得更謙卑、柔軟了。入門前,我的頭很容易碰撞到異物,多年來造成頭部嚴重抽痛,到醫院檢查也都查不出症狀,直到上如來正法班,碧真加入法會護持團隊經文組,當時護持團隊都坐在靠近女廁化妝室旁,有一次 師父經過,當 師父佛眼慈悲與我們四目相望,幾天後猛然發覺頭就沒有再抽痛直到現在。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下來我想分享 師父是如何妙轉我與先生的恩怨情仇,碧真出生在農家,兄弟姊妹多,即使年紀小也要扛起家中大小事,國中一畢業後就離鄉背井,一個人來到了嚮往的台北當女工,舉目無親,沒一技之長,經常換工作,在21歲那年認識了先生,小時後聽說台北人都是有錢人,心裡想這下逮到肥羊了,結婚後可以當少奶奶了,隔年,我們結婚,並且共創事業,買了好大的廠房,從無到有,殊不知,這是我苦難日子的開始,民國73年,當時生意逐漸有起色時,先生不僅開始外遇,還大剌剌的讓對方當起工廠的老闆娘,最後我無法承受,半夜偷偷離家出走,離開前望著三個睡很甜還不懂事孩子,跟孩子說聲對不起,媽媽是不得已的,來到台中住在朋友家,娘家也不敢回。直到一年後,先生無心經營,當時產業也外移,工廠業績走下坡,外遇對象也跑了,這時先生才把我找了回去,我看在小孩的份上,我答應了,賣了廠房,一切歸零。有句話說,破鏡難圓,碧真很感慨,曾經相愛過的夫妻,卻變成只是經常吵架,彼此傷害,一冷戰起來就會一個月都不講話,對於先生過去的作為,我心中更有個一直揮之不去的陰影,直到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 師父就慈悲帶走我與先生多年來的怨懟和憎恨,更在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讚歎 師父妙轉,先生除了願意扛起家計,現在每天清晨3點半,到台北市賣飯糰、幫忙做菜、洗衣、做家事,現在全家更是和樂融融。感恩 師父!佛之所說,真的言不虛妄, 師父保護依教奉行弟子與他的家人,我先生常沒來由地會在喝水或吃東西時嗆到,無論怎麼小心,還是無法避免,碧真卻只是透過持續依教奉行,先生過去這兩年,嗆到的情形竟然就已經不再發生了。
 
    今年八月,我與先生到嘉義載貨,出發前沒先檢查車子,隔兩天,當我們載著東西北上時,感覺車底有零件鬆掉,當時還在高速公路上,開得我們心驚膽跳,碧真一直觀 師父住位,平安抵達中和才鬆口氣,隔天到修車廠檢查,老闆嚇到下巴差點掉下來,車子的傳動軸,也是俗稱車子的龍骨整個斷掉,還掉了下來,老闆說:「你們真的很幸運,這要是發生在高速公路,斷掉的傳動軸是會甩到車底,要不油缸破裂,火燒車,要不破壞零件而翻車。」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我們卻一路平安到家,!真的太感恩 師父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是師父護佑未入門的父母,在他們業力引爆時,仍安然度過,媽媽從鬼門關被 師父救回來,媽媽在105年10月因為一場感冒引起肺部感染與積水,多次因為無法自行呼吸及咳痰,必須插著鼻胃管及插管抽痰,在加護病房待了22天,醫院兩次發出病危通知,當時也同時回報輔導組,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的妙轉下,媽媽的狀況大大好轉,轉普通病房,現在媽媽精氣神還不錯,除了腳行動不方便,還會?印傭唱歌、?台語、快樂過著每一天。而爸爸一輩子種田,身體非常勇健,105年爸爸腦中風,腦主幹阻塞,醫生請家屬看X光片,卻說爸爸很幸運,一般傷到腦主幹,會障礙到語言能力及手腳,但爸爸卻言語仍舊清晰、行動自如,過年回去時,還會與我們唱卡拉ok!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弟子行的這麼少, 師父卻總是給我們這麼多,碧真體會到人生的無常,當業力來摧殘,家人的病痛苦難,即使一直陪伴,也無法分擔家人半點的苦,唯有弟子好好依教奉行,全然交付, 師父才能度化妙轉。鼓勵新同修,試著相信依教奉行,您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改變與體會。
 
    佛弟子周碧真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一定以堅定的心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當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生!
 
    佛弟子周碧真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周碧真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周碧真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