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救度提升,帶領弟子及家人跳脫命運定調,離苦得樂

體會追隨 師父禪行,不是在求 師父改變兒子、 師父度,而要能開悟利眾

(嘉義)李美蘭

2017-10-11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給予弟子李美蘭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四年半的心得收穫與真心懺悔。
 
    我叫李美蘭,入門前看過很多佛教相關書籍,聽到內心深處發出一個聲音:「要找尋真正的自己」。有一天朋友提醒自己要靜與定,但美蘭不知道怎麼樣才叫靜與定,朋友說可以唸佛號,閱讀佛經,我只好從佛教經典中去找,在這過程中更堅定了要找尋真正自己的心。當時,美蘭已知道只閱讀佛經還不夠,一定要找一位可以帶我修行的師父,就在這個願力發出後,竟然就接到妹妹打來的電話與我分享她正在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 師父可以渡化我們的業力,邀約美蘭參加分享會,當時美蘭立刻答應參加並順利的填表入門。
 
    美蘭排行老大,父母疼愛有加,從小要什麼有什麼,因此養成了孤僻不擅與人分享的個性。常覺得自己很聰明、厲害,不想聽別人的建議,仗著自己有小聰明,做事喜歡臨時抱佛腳。記得小時候參加演講比賽,在上台前才開始準備,忘了上台是會緊張的,結果什麼都講不出來。入門後,透由依教奉行開悟的過程才明白那樣的自己是傲慢的,內省發現自己從不曾「準備好」過,其實自己最需要謙卑接受別人的護持,但因為傲慢我都收不下。在一次如來正法班聽到 師父開示:「如來正法班是 師父要帶弟子成就佛道的班,要有那顆準備好的心。」當下美蘭很震撼!自己的靈性過去生過去世不斷不斷地在準備,才有今生得遇 明師的機會,這一次,美蘭一定要讓自己準備好,此生此世一定要追隨 明師,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美蘭不是一開始就扎實依教奉行,入門三年多,不管工作再怎麼忙都一定會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法會,若無法參加台南場就一定參加台中場。但嘉義精舍離我家不過二十分鐘距離,美蘭卻不融入精舍,某一次如來正法班暫停,精舍舉行接引利他共心法會,美蘭以工作為由拒絕幹部邀約,後來靜下心內省,若是有 師父親帶的法會我一定會全力以赴參加,但對精舍的活動都有拒絕的理由,內省到自己在禪行上很大的分別心,真心懺悔。感恩輔導幹部千手千眼的護持,不斷給美蘭機會,某次問我願不願意關心同修,美蘭抱著試試看、願意的心,從那之後,發現自己不管再忙再累都會安排時間出席精舍活動。後來更懂佛理之後才明白,在願意成為 明師千手千眼利益眾生的當下, 師父就慈悲地把我們靈性位階再次提升,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讓弟子在行的過程中看見自己不見性的障礙。在一次陪同懇談同修時,同修的小孩吵鬧不安,師姐們一邊耐心安撫小孩,一邊靜心護持同修正確的禪行觀念,當時我清楚看到自己沒耐心的習氣,因為沒耐心,過去美蘭都用一堆電動玩具餵養兒子,只希望他不要吵鬧,後來竟因此造成兒子沉迷電玩世界。
 
    為人父母者一輩子都在擔心孩子,但再多的擔心,都無法改變那些讓我們擔心的現狀。入門後,美蘭都覺得自己有在依教奉行,但為什麼兒子都沒有改變?後來才發現自己的依教奉行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並非真心也不扎實。禪定只是靜坐,法會只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精舍的禪行教導會要來不來的,根本沒有真正明白 師父帶領弟子禪行的意義,所行的一切都是在求 師父能夠改變兒子,求 師父渡,不是以開悟、利益眾生出發。感恩千手千眼不離不棄的陪伴與護持,讓美蘭能夠從中看到三年多來自己的無明及貪求,真的非常懺悔!在真心懺悔後,美蘭願意交付心中的執著,願意接受師姐們的鼓勵,真心扎實依教奉行。就在自己的心行合一,真行實踐後,兒子真的轉變了!今年的母親節兒子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跟美蘭分享,這對一般母親來講是很稀鬆平常的,但對美蘭而言,清楚知道是 師父慈悲妙轉的母親節禮物,無比感恩 師父賜給美蘭一個貼心正常的兒子。 師父圓滿改善我們的親子關係,妙轉一份看護的工作給兒子,現在兒子不再沉迷網路世界,從月光族變成存款族,感恩 師父的慈悲救度與提升,帶領弟子及家人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離苦得樂。
 
    美蘭知道依教奉行要行接引利他,所以都會在送花時跟客戶分享禪行,並自認在為對方播佛種,見十次面就分享十次,但從沒靜下心體會,接引其實是要慈悲利他不是自以為自己有在接引。感恩輔導組長的護持,某次問美蘭願不願意打電話邀約新朋友,我雖口頭說好但並沒有打電話給對方,輔導組長再次請我問新朋友願不願意出來見面,美蘭當時心裡是不願意的,但還是拿起電話邀約,同時祈禱最好電話不要接通,沒想到新朋友接了電話也願意來參加禪行分享會,五分鐘後我們就見面了。當時輔導組長問新朋友聽了美蘭的分享後有沒有意願來了解?新朋友說:有!當時,美蘭再次看到自己不扎實的一面,往往只顧自地分享,之後都不了了之,少了為眾生堅定的慈悲。那次,新朋友最後雖因父母的反對無法入門,但過程中美蘭是滿滿的感恩,感恩 師父讓我看到過去對兒子的強大控制慾,覺知到放不下也是業,就在自己體會並真心懺悔後,交付放下對兒子的執著,現在母子可以開心聊天,一起出門吃飯,還由兒子來買單,這是過去從來沒想過的,真的非常感恩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真心供佛的體悟,在扎實依教奉行後,我的生命軌道提升了,不用再金援兒子,於是開始每月護持兩千元的弘法護持金,就在護持後的隔月老闆娘幫我加薪三千元。感恩 師父自己從沒想過任何對價關係,只是出於真心感恩想護持 師父在人間弘法利益眾生,自己付出的好少,但 師父卻給的好多。過去,自己將有限的知識認為是智慧,障礙了自己三年多的禪行路,在此真心想勉勵大家, 妙禪師父帶領的禪行真的只需要簡單、單純的真心與真行。靈性清楚明白我們要的是什麼,不要被自己的頭腦意識心控制而障礙了靈性的提升。 師父開示過「入寶山不要空手歸」,希望我的見證能夠讓大家更有信心,只要好好依教奉行,在 明師座下,絕對會有專屬您的正向收穫。
 
    美蘭在此邀請大家一同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佛弟子李美蘭,誓願此生此世追隨 妙禪師父,全然依教奉行,佛心印心,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李美蘭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李美蘭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李美蘭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