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明白靈性永生的志業是為了成佛利眾

入到 師父座下後靈性位階提升,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脫離命運定調

(岡山)張淑貞

2017-10-23


        感恩 師父!讓淑貞在此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張淑貞,於2013年4月5日入門,感恩我的接引人雅雯師姐,因為她與我的哥哥分享 妙禪師父,哥哥跟我說:這個 師父很厲害,我就跟著一起到高雄如來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在禪行分享會播放影片的過程中,我看到 師父願意無條件背負渡化眾生的業。我很清楚,境界如果不是最高,是無法為眾生做到這樣的,所以隔天我就抱著好奇的心態,決定入門給自己機會試試看。
 
  當時即便我知道 師父的境界應該蠻高的,但入門後的我,仍然只是以「姑且一試」的心開始依教奉行,都還沒有真正全然無我的心,我竟然在禪定中觀法眼輪時看見 師父的靈性佛與我重疊在一起,我第一次有種被定住的感受,因為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受,所以覺得很震撼,一度想要起身結束圓滿禪定。但後來力量真的太大了,我便沒有下座繼續禪定。我還觀到 師父明心輪有個金色卍字旋轉,散射出來,整個空間變成金色世界,並且法眼輪放出光芒為我加持。下座時以為自己只有禪定十分鐘而已,沒想到我竟然禪定了二個半小時,我感受到全身舒暢,精神飽滿,這是從來沒有過的體驗。入門後我護持我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我在參加如來正法班當天,竟然有別於過去因先天性的地中海型貧血,造成幾乎每天頭暈、頭痛,爬樓梯到二樓就像個老婦一樣氣喘如牛的狀況。沒想到我可以一口氣爬樓梯到四樓,完全不會喘。現在的我更是可以直接衝上四樓,絲毫不費任何力氣。感恩 師父的慈悲不捨,將我的地中海型貧血狀況慈悲妙轉,現在的我不需要每月到醫院打點滴注射B12的針劑治療。
 
  我從25歲開始會被靈性干擾,常看見低階靈性在我身邊,不時捉弄欺負我,我常常嚇到在大街上狂奔,身體也常常生病,每年農曆七月都會發生車禍,夜晚對我來說是恐怖時刻,也常做預知夢,例如我夢見鄰居去世了,一個月後他就真的走了,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將近20年來我心中恐懼不安,常到宮廟收驚,農曆七月的晚上不敢出門,入到 師父座下後靈性位階更被 師父慈悲提升,我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了,感恩 師父慈悲帶領我脫離這樣命運定調的軌道,現在的日子輕鬆自在,感恩 師父!讓我擁有不一樣的人生。過去入門前,只會很無奈的看到冰冷的低層靈性在我身邊,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觀 師父住位」法,現在是常常在觀 師父住位時看見 師父慈悲的聖容,如此的心安心定,前所未有。 師父是如實的 大成就明師,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有一次我去一位朋友家,推薦他們夫妻可以去宮廟拜拜,他們是特別從美國回台治病,由於他太太有嚴重的偏頭痛,頭痛欲裂終日臥床如重症病患,四十年來看遍美國名醫都束手無策也找不到病因,曾有仙姑說他太太是業障病,讓她回台求助治療。沒想到我離開她家後有個黑色長蛇狀的東西,從背後追來穿透我的左臉,我感受到被一股強力電流電到,這個黑色長蛇狀的東西就停留在我的體內。從此之後我的眼睛常常會水腫到睜不開、腳掌也會腫到痛苦難以行走。曾經求助很多宮廟,有大廟直接告訴我,他們沒辦法處理,有的有處理但是狀況依舊。入門後在一次的禪定中,我看見在我面前開啟一個金色光的圓洞,一大群像黑蝙蝠的東西都進入到這充滿金色光的圓洞,我沒有特別動頭腦意識,但卻持金剛蓮花印不斷的禮佛,下座後的我,臉上滿是淚水,上衣也溼了一大片,不知流下多少感恩的淚水,我知道我被慈悲的 師父妙轉渡化了,是 師父慈悲讓這一切的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無限感恩 師父!
 
  妙禪師父開示:「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絕對無條件照顧保護我們的家人。」有一段時間我最牽掛我的大女兒,因為當時她就讀靜宜大學法律系,立志轉學考取政大法律系,但是她在班上成績都是倒數幾名,所以同學及教授非常不看好她,甚至教授還對全班同學說我女兒不可能會考上。有一天我看見 師父慈悲示現,對我開示:「 師父幫妳照顧女兒。」在轉學考的過程中,女兒對於考試內容感到挫敗,我的內心還思索著落榜時用什麼方法來安慰她,沒想到女兒放榜的成績─政大、北大、中正都是榜首,東吳正取第三名。淑貞心中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無法言喻,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大威德力。
 
  在家庭的改變,我的公公重男輕女,常用命令式的口氣對我,甚至對二個孫女態度冷淡不屑,在一次激烈爭吵後,從此再也沒有交集,形同陌路,即使我後來生了兒子,我們的關係也沒改善,直到有次在精舍跟老師共心,無意間講到跟公公相處的狀況,當下感受到 師父的慈悲真愛,明白這一切就是家族共業,而當我願意打開心門交付給 師父時,這一切就被 師父帶走,現在的我可以自在的跟公公聊天,不快樂的前塵往事,如同煙消雲散,感恩 師父妙轉我與公公18年來的嫌隙及累世的恩怨情仇,感恩 師父讓我找回快樂的自己。
 
  感恩 師父慈悲讓有收入的社會同修有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因為有了弘法護持金的機制,讓岡山如來精舍在三年多前成立,我也是在岡山如來精舍成立後,因為少了距離的障礙,多了非常多護持的機會,從中跟 師父佛心印心,進而開了悟,真的很感恩 師父!
 
  師父開示人生苦短:一是人身法船存在人世間的時間很短,二是人一生苦難居多,真正的美好卻很短暫。原以為我的人生會守著孩子們長大,就這樣過了一生,毫無目標。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不用出家苦修苦行,開啟了我的智慧,從中明白靈性永生的志業是為了追隨 明師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如今感恩法喜在人生中終於遇見 大成就明師,在分享接引利他過程中體會到親友的辛苦,感受到 師父住世弘法的艱辛,慈悲不捨眾生還在業海當中,我願用有限的今生,珍惜與 師父殊勝的佛緣,成就永世的美好,感恩 師父慈悲教誨!
 
  佛弟子張淑貞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張淑貞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張淑貞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淑貞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