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跟隨明師一定要開悟
開悟就有智慧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依如來法則,大成就明師以諸相非相的如來妙轉,妙轉一個弟子跟很多弟子所下的力量完全一樣。但是每個人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每尊靈性都有非常多的業力,由 師父這樣一體性的妙轉時,會產生非常大的力量。所有大成就明師都很清楚,當弟子人數越來越多,帶一個、百個或十萬個、百萬個弟子,如來妙轉所產生共鳴、共振、共渡的力量完全不一樣。

師父慈悲開示,眾生的苦,有來自當世所造的業,有來自荷擔、承擔家族的業力,但是大部分都跟自身元神的因果業力有密切關係。依如來法則,只有大成就明師可以渡化弟子元神出來的業力。但 師父提醒,明師帶領弟子,渡化業力、苦難只是消極的目的,積極的目標是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

而遇到大成就明師,重要的關鍵是要開悟!只要能開悟就能得到上帝、如來所賜與的智慧。這個智慧不是學來的,不是用金錢、條件能換取的,而是依明師的聖教,依教奉行,由如來以最平等、最公平的法則,賜與行者小悟、中悟或大悟。名之為小悟、中悟、大悟只是概略的比喻,實則每個弟子開的悟都不一樣,但只有一項絕對一樣,就是靈性投胎到人身,當人身還健在時,人身跟元神要合作,追隨明師依教奉行,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並進一步開示,通過如來法則的行者,在成就佛道那一瞬間自己絕對不知道,既沒有任何的感覺、感受,也沒有像得到大獎的喜悅。那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知道呢?禪定的時候!禪定時會見證到諸相非相的造物主,在那個當下,便清楚知道自己成就佛道了!

妙禪師父更殷殷叮囑弟子,禪宗歷代祖師代代相傳都不用苦修苦練,既不允許弟子苦修苦練,更不准弟子埋頭苦讀經書。經典只要有明師畫龍點睛,一下就能聽懂。大成就明師要求弟子依教奉行,只有依教奉行,才有機會成就佛道;全心依教奉行,萬一沒有成就佛道,元神至少留在聖界。這就是明師帶領弟子,簡單、輕鬆、法喜的中道!


00:00 /
引領覺悟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