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輔導同修依教奉行
成為 師父千手眼與 師父佛心印心

2005年11月26日, 妙禪師父在新北投如來精舍舉行的如來正法班慈悲開示, 師父來到娑婆世界的神聖使命,是一定要為如來正法千秋萬世築基。成為「輔導同修」非常重要,因為輔導同修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意義深遠。

師父慈悲開示,成為輔導同修一定都經過不斷接引利他,而絕大部分開始接引,沒有接引入門,因為不知道怎麼接引,沒有信心。 師父開示,這是如來慈悲,常讓那些不俱足佛緣的先給弟子接引,一次、二次後,一旦接引親友入門成功,會發現接引利他跟 師父佛心印心,對開啟弟子的慈悲智慧,將跟 師父有佛緣的都找回 師父座下,意義深遠。而幫助入門同修留下來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而開悟,這是「輔導同修」的慈悲任務,功德無量。

師父勉勵所有同修,每一位有真心真行的弟子都是 師父的千手千眼,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假如大家都有輔導同修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心行, 師父來到娑婆世界的神聖使命,一定很快就圓滿。 師父一再強調, 師父不是僅僅為這一世,若只為這一世,這世以後法脈就斷掉了, 師父不需要來,來只有製造 師父的悲傷;為什麼?因為會有很多回不去,所以一定要能夠為千秋萬世築基下去。怎麼築基? 師父了然於心,非常清楚。最簡單的就是必須要大量同修明心見性,然後把「金剛制度」建立起來,為千秋萬世如來正法奠基。

因此,成為接引、輔導的發心同修都是 師父的千手千眼,功德無量,都是把跟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找回來,依 師父聖教而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期勉大家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真正為千秋萬世如來正法奠基,讓苦難眾生有 佛住世,有 佛留住!


00:00 /
我願

我願 帶著您的慈悲 行遍每寸苦難人間
我願 帶著您的真愛 溫暖每顆不安的心
我願 報答您的恩澤 用我生命每分每秒
我願 成就您的期盼 用我生命所有一切

我的語言 願傳揚您慈悲恩典
我的意念 願常住您慈愛身影
我的法船 願實踐您悲智願行
誓證如來真實義

佛恩浩瀚無邊 大慈大悲救渡
卑微渺小的我 實在一無所有

到底要拿什麼 獻上無盡感恩
慈悲的師父啊 請您聽我心願

誓願全力以赴 將一世成佛的果
獻給我的佛父 慈悲的 妙禪師父

願正法永不斷滅
燈燈相續
願佛脈代代相傳
千秋萬世